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冠廷宇宙」再擴張!劉冠廷成為御茶園代言人
綜藝 | Mar 10 , 2022  00:00

「冠廷宇宙」再擴張!劉冠廷成為御茶園代言人

「冠廷宇宙」持續壯大,金馬男配劉冠廷出道以來演什麼像什麼,人氣與實力兼具,更被有「零負評」美譽,還自成一格獨有「冠廷宇宙」,受御茶園之邀成為最新代言人,推出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邀請大家品嚐台灣好茶!劉冠廷表示:「大家說會有『冠廷宇宙』,但御茶園其實也有自己的『宇宙』,擁有很多不同的茶飲,每款產品都各有風格,就像是演員在詮釋不同角色一樣,不斷地嘗試新變化。」
文/Lily  圖/御茶園
劉冠廷
劉冠廷

劉冠廷談及「冠廷宇宙」,始終謙虛的他,把這個稱號當成自己進步「動力」,表示:「我自己會期待自己演的角色及作品被觀眾喜愛,期許自己的『宇宙』能多誕生一點『星球』(意即角色或作品)。」更不忘代言人職責,笑說:「就跟御茶園創新的精神一樣,永遠都想著怎麼突破自己。」

劉冠廷
劉冠廷

劉冠廷這次為了拍攝御茶園廣告,做足功課,拍攝前盡責把《御茶園》全系列茶飲都喝過一遍,仔細品嚐不同的風味與特色,拍攝一天下來,更反覆喝了許多次,他說:「對於如何把我喝到的茶去適切表達『好喝』的感覺,近而去吸引到別人能有所感受這件事,在表演的傳遞、尺度的拿捏上多次嘗試,不同於戲劇上的表演,這次在拍廣告時以恰如其分方式詮釋。而新上市的茶飲有多好喝,大家務必要買來試試看。」

劉冠廷
劉冠廷

劉冠廷的爺爺是村長,經常招待鄉親喝茶,跟在一旁的他,也愛上「爺爺泡的茶」,養成喝茶習慣,「因為阿公關係,現在每次過年過節回家時爸爸也習慣泡茶給我們喝,讓『啉茶』多了一份團圓溫馨的感覺」,如今工作忙碌,但只要有空,就會去便利商店買茶,喝茶已經是生活的部分,他也分享「御茶園」新品「茶香馡紅」:「這款茶散發出的香氣感覺像自己,從包裝來看是紅茶,而仔細品嚐後,會發現喝得到清新果韻,就像每個角色都會有既定印象一樣,這時就要嚐試在角色中加入更多細節,來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體會。」

劉冠廷
劉冠廷

《御茶園》今年新推出的「冷山茶王」、「茶香馡紅」「顏值」與「內涵」兼具,身為代言人的劉冠廷當然也有這兩種特質,更說:「兩個都重要,需除了要個人特色,像這次茶飲外觀辨識度很高,而在喝茶瞬間,茶香散發出來的回甘,不是只有外觀的吸引,也具有內涵。演員就像茶一樣,需更多涉獵新的生活體驗進來,會更加豐富你對角色詮釋的想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7專訪|納豆 願為表演義無反顧 《老狐狸》東京影展世界首映!劉冠廷被日本粉絲點名演過3次爸爸,劉奕兒「我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引發觀眾鬨堂大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