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孟耿如生了!水中生產18分鐘迎來天使孩子「黃玉米」
綜藝 | May 19 , 2022  22:30

孟耿如生了!水中生產18分鐘迎來天使孩子「黃玉米」

孟耿如升格媽媽啦!她今晚在臉書曬出剛出世的愛女「黃玉米」萌照,興奮表示:「買尬!我生完了!!!!!」透露這次選擇水中生產,希望小孩以最自然的方式報到,黃玉米也超配合,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讓孟耿如欣慰地說:「是個天使孩子。」新手爸爸黃子佼也忙著照料妻女,幸福迎接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臉書

孟耿如今發文分享,「我經歷了沒生過孩子的人不能體會的歷程;這次是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所以沒打無痛分娩、沒打點滴、沒有催生、也沒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雖然痛到我跟老公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流眼淚,但生產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她也表示,「謝謝禾馨,謝謝醫師團隊們,讓我能夠在慌亂的狀況下,安心放心。過程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今天先讓我休息,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先謝謝大家關心…謝謝摯愛老公,謝謝摯愛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

 
 
 
 
 
 
 
 
 
 
 
 
 
 
 

孟耿如(@summer1991720)分享的貼文

黃子佼也發文透露,今天睡不到四小時,四度進出折返婦產科,並即將再五度進入,忙著打點老婆、愛女的需求,他也滿足地說:「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堅毅的好睏,老婆、女兒、醫護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黃子佼(@mickey1972330)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P魔幻力量變MP3 鼓鼓正能量開心應對 李國毅想買洗頭椅孝親 宥勝佼哥恩怨滿頭黑人問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