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呈仁CP情未散!涂善存首登小巨蛋 陳立安送珍珠項鍊「陪唱」
綜藝 | May 30 , 2022  22:10

呈仁CP情未散!涂善存首登小巨蛋 陳立安送珍珠項鍊「陪唱」

涂善存日前以創作新人身份受邀hito流行音樂獎在典禮上參與星勢力演唱,首次大型舞台演唱,認真準備的他不僅拜託製作人潘協慶老師進行多次肢體表演與演唱特訓,並且反覆錄下影片再次檢查練習,雖然當天演唱時間不長,但希望做足準備上台,涂善存透露上台前心情很興奮、緊張,但有記住老師的指導,上台前再次在將演出在腦海中順走一遍,演出後也收到許多朋友給予正面評價,潘協慶也給予「唱得很好、很穩」的講評,讓涂善存鬆一口氣,自曝因為太緊張,下台後驚覺雙腳有點發麻,笑說:「好像也有點抖。」
文/林奕雯  圖/佳葳娛樂

非常疼愛涂善存的阿嬤,也在孫子演出前拍了一段鼓勵影片給他,涂善存一打開就眼眶泛紅,瞬間覺得彷彿打滿雞血,勇氣倍增,不過看到影片最後,阿嬤一句「啾咪喔」又忍不住大笑出來,覺得阿嬤實在太可愛,直說要把阿嬤這句做成動圖。涂善存的阿嬤一直很直持他的演藝之路,也支持他的每部作品,涂善存也表示:「家人是我很大的力量,每次不安時,家人都能給我最大的穩定力量。」

涂善存與阿嬤感情很好。

此外,粉絲的鼓勵也是推動涂善存的力量泉源,不僅從戲劇累積而來的影迷,一路支持他往歌手之路邁進,他在推出首張單曲〈這首歌屬於你〉之後,也增加了不少歌迷,不過無論是戲迷或是歌迷,大家都稱自己是玫瑰,只因為涂善存是小王子,這次涂善存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小巨蛋唱歌,粉絲們也紛紛努力上網搶票為要到現場一起參與這一刻。典禮當天現場,粉絲更集結現場準備扇子、燈牌、手幅等等應援物為涂善存吶喊打氣,也訂了99朵玫瑰高架花籃到現場為偶像加持,更託經紀人轉交許多禮物與食物,讓涂善存非常感動,一知道歌迷在外面,立刻在開場前奔去跟大家合照,紀錄這一刻。

涂善存的粉絲送上玫瑰花。

涂善存在表演前與粉絲們大合照,留下紀念。

這次表演服裝上特別精選了一套CK帥氣白西裝,以一身白馬王子形象演唱情歌,一出場更是引起現場尖叫連連,歌迷紛紛打亮特製的燈牌,並且大喊他的名字。在服裝搭配上也有小巧思,除了造型師好友特別為他挑選的項鍊外,他也特別搭配上之前的戲劇好搭檔陳立安贈送的珍珠項鍊,有了好友項鍊的佩戴,彷彿好朋友們也陪伴著一起演出不孤單。

因為有了這次演唱經驗,涂善存對於歌唱更有自信與勇氣,也一直努力在持續創作,希望很快有新的歌曲跟大家見面,也許是單曲形式或是搭配戲劇歌曲,除了演員身份,還要在歌手這個身份多努力,期許登上更多表演舞台。

涂善存這次戴著陳立安送他的珍珠項鍊登台。

延伸閱讀

專訪/涂善存 戒不掉的責任感

專訪/腐味覺醒 涂善存╳陳立安 安俊朋╳林嘉威

專訪/青春有你 涂善存╳邱宇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涂善存拍哭戲謝林意箴!宋偉恩羞被陳璇壁咚 男男吻戲太激烈!涂善存險撞傷 安俊朋親到流鼻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