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明星運動會4》名單公開!女神翁滋蔓、原子少年夏浦洋、陳妤熱血出戰
綜藝 | Jul 20 , 2022  00:00

《全明星運動會4》名單公開!女神翁滋蔓、原子少年夏浦洋、陳妤熱血出戰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週日開播!本季將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以及實力超強的全新陣容,接棒蔡尙樺的卓君澤正值新婚,被問到會因為節目避孕嗎?她透露自己與威廉是假日夫妻,加上播報時能坐著,並沒有刻意暫緩「做人」計畫。
文/林奕雯  圖/三立

《全明星運動會4》今舉行首播記者會,選手陣容首度完整公開。

郭泓志說他是第一次當領隊也是第一次當教練,他說他帶領球員的方式是「打是情,罵是愛」。這次已經有許多新秀打破大會紀錄,像一百公尺短跑、游泳及壘球,所有的選手都力求好表現,希望能吸引領隊的注意。這次受到矚目的是翁滋蔓的加入,大家對於一直保持公主形象的她加入感到驚訝,翁滋蔓急忙解釋說她平常也會打高爾夫球跟網球,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學習態度來的。翁滋蔓強調這次參加比賽不怕受傷也不怕曬黑,她常常為了比賽忘記擦防曬,手上已經曬出色差。她開玩笑表示她上次跳遠已經是國小時期的事了,但體力狀態還是很好,只是沒想到自己在團體中已經變身成前輩、學姊的角色了。她也分享她在比賽前也特別向賀軍翔和王子邱勝翊請教,因為兩位有很多經驗,賀軍翔還幫她介紹私人教練。

江宏傑(左起)再度對上錢薇娟,也將與郭泓志一同進行搶人大戰。

超級偶像出身的曾昱嘉,當年體重最高曾經到96公斤,目前為了節目運動練習已經瘦了5公斤,已經到69公斤,是近年來最瘦。個子嬌小的陳妤,經過短期訓練已經曬得焦黑,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嘗試團隊比賽,錢薇娟說陳妤曾經是她的學生,但她卻向郭泓志喊話,要加入黃隊!「背叛恩師」之舉,讓其他兩位領隊忍不住虧她萬一郭泓志不要妳怎麼辦?她毫不考慮的回說:那我會讓他後悔的!

當紅選秀男團「原子少年」的夏浦洋,一邊準備演唱會一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他表示和同經紀公司的小8請教,小8警告他這個節目都是來真的!他表示目前為了演唱會和訓練已經瘦了8公斤,仍自信自己暴發力很強,但也承認說全明星和原子少年相比真的累太多了!《全明星運動會4》本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首播,當晚十點三立都會台播出,其它播出平台包括LineTV、MyVideo、MOD全享包、Hami Video、MOMOTV、Vidol以及全明星運動會YT。

夏浦洋(左起)、曾昱嘉及翁滋蔓(右起)、陳妤都是《全明星》第四季的選手。

新加入的卓君澤(右)將搭檔徐展元(左)一同播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炎亞綸單身中擇偶只須符合一條件!被拱接棒《全明星》領隊虧江宏傑快去戀愛 城市浪人許得瑋,熱愛戶外的自由靈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