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許光漢大方談與張鈞甯吃飯緋聞,揭手機私密照愛拍「這個」
綜藝 | Jul 21 , 2022  00:00

許光漢大方談與張鈞甯吃飯緋聞,揭手機私密照愛拍「這個」

人氣男星許光漢出席OPPO 旗下Reno8 系列新機記者會,他分享自己平時會用手機拍照自拍,至於拍什麼?他語出驚人說喜歡拍「自己心中的森林」,被開玩笑會不會拍身上的森林,他則淡定解釋是心中的森林。
文/Lily  圖/OPPO
許光漢
許光漢

而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他,也談到入圍的心得:「其實當時得知入圍對我來說就已受寵若驚,原本只是以音樂形式介紹自己的作品,能得到評審的肯定,覺得很開心,也非常感謝優秀的製作團隊,讓我用音樂跟大家說說話。」笑說頒獎當晚在家配晚餐同步收看。

他先前與張鈞甯拍攝電影《看不見的客人》,2人戲外相約吃飯被拍,對此他澄清只是單純吃飯,希望外界不要亂傳緋聞,彼此都是專業演員,而他自己因為工作滿檔,沒時間認識異性。

他也預告下半年會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透露會有新電影,「因為很久沒帶新作品跟大家見面,至少會有一部以上。」

許光漢
許光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光漢拋男神外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剃平頭挑戰喜劇 別再想見我!許光漢新歌透露感情觀「灑脫都是騙人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