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春夏男裝週男星穿搭,林柏宏、許光漢都來了,陳冠希秀新鞋 亞洲頂流男星大集結!
配件 | Jun 29 , 2023  00:00

2024春夏男裝週男星穿搭,林柏宏、許光漢都來了,陳冠希秀新鞋 亞洲頂流男星大集結!

2024春夏男裝週到了一個段落,眾多亞洲男星都共襄盛舉這些盛宴,各大頂流男星相互比帥,今回帶你一起來看各路男星在秀場上都怎麼穿吧!
文/Allen  來源/各品牌

許光漢

Fendi品牌大使許光漢出席2024春夏男裝週活動,以一身全白套裝登場,素面polo上衣搭配闊腿白色長褲,再用肩背手袋替整體造型增添份量感,super clean的穿搭十分吻合春夏氛圍,全白的造型真的是魅力難擋!

林柏宏

我們再來看到台灣另一帥--林柏宏,穿上LV灰色經典格紋套裝,oversize的肩寬讓身形輪廓變得更加倒三角,更有造型感。西裝上的河岸圖案更呼應了林柏宏愜意地搭著小艇飄逸在塞納河畔的vibe,項鍊則是將西裝的正式元素做減法,街頭正裝混搭風也非常符合這次LV的秀場主題。

王嘉爾

LV品牌大使王嘉爾,頂著超吸睛髮型現身,一半深色一半淺灰的染髮造型搭配全黑裝束,修身的版型精壯的身材完全藏不住,秀場最率性的暗黑風格絕對要投給王嘉爾一票。

陳冠希

陳冠希也現身這次菲董首場男裝秀,黑色短袖上衣和休閒短褲搭配高彩度的串珠,相當有玩味,當然最大的亮點還是腳下踏的那雙CLOT x NIKE CORK DUNK,搭配客製Swoosh Logo 改造成 Louis Vuitton Monogram 的圖騰花樣,只能說冠希還是寶刀未老阿。

宋仲基

最新的路易威登全球品牌大使宣宋仲基,,穿上一身水藍色印花成套西裝,出席菲董主導的男裝首秀,寬鬆版型與西裝胸前的裁片為整體增加了一些趣味及飄逸感,帥度再升一檔次!

林俊傑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不甘示弱,在路易威登秀場以寬褲做為穿搭主軸,極寬的褲型以綁帶作為腰帶,垂墜的褲管與綁帶增添了整體造型的份量感,時尚穿著不落人後!

林宥嘉

說道歌王可別忘了林宥嘉,首次受邀參與Saint Laurent 2024男裝秀,林宥嘉以黑色透膚襯衫搭配同樣全黑的西裝褲和西裝外套,暗黑氣息中流露出一絲野性,盡展Saint Laurent奢華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秋冬必備牛仔穿搭,藍色潮流襲捲時尚圈!True Religion攜手美藝術家設計師打造復古限量單品,永續丹寧時尚強勢出擊! 販售資訊公布!adidas Originals 聯手陳冠希推出首款全球聯名鞋款「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