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OS春夏Atelier系列開售,曾之喬、謝欣穎搶先上身,休閒輕奢一套輕鬆駕馭!
速報 | May 05 , 2023  00:00

COS春夏Atelier系列開售,曾之喬、謝欣穎搶先上身,休閒輕奢一套輕鬆駕馭!

COS推出了其春夏Atelier系列,致力於提高日間至晚間的服裝品質。靈感來自於自然,該系列在品牌位於倫敦的工作室精心打造,專注於精細面料和現代剪裁,並致力於工藝。今回更邀請到曾之喬、謝欣穎 、宋柏緯 、王棠云…等人搶先演繹春夏Atelier系列。
文/Allen  來源/COS

良好質量和持久性仍然是該系列的核心,通過多用途的編織壓花皮短褲,100%RWS羊毛長褲和定制衬衫來展現。柔和自然的色調和溫暖的橙色帶來了夏日的新鮮感,與涼爽的銀色調形成對比。輕薄的黑色面料和創新的剪裁打造出毫不費力又出乎意料的柔和感。

曾之喬這次選擇穿上平口收腰紅裙的禮服搭配,俐落剪裁與不規則的收尾裙襬,加上滿滿春夏氛圍的橘紅色,亮眼又高雅無論是出席晚宴或是聚會都是一套不會出錯的選擇!

謝欣穎則選用綁帶連身裙,連身裙加上綁帶為這套搭配增加了一絲休閒感,在慵懶與正式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編織工藝亦得以彰顯,交織的紗線創造出精緻的表面紋理。手工精巧的皮克邊緣為絲質連衣裙增添奢華感,隱藏的扣子同時呈現出極簡輪廓,流動的亞麻長裙與COS的現代剪裁剛好形成對比,成為夏季服裝的典範。在永不過時的白色襯衫上搭配迷你裙,讓混搭風格成為夏季打扮的主題;而露肩領口和高腰縫線亦可將清新的輪廓轉化為晚禮服。

COS Atelier對細節的無可挑剔的注重,男裝與女裝系列皆採用相同的寬鬆剪裁和流暢的輪廓。柔軟的修身百搭短褲與寬鬆的西裝外套可完美相配,輕便的棉質襯衫則帶有精緻的刺繡。加上讓人意想不到的皮革配件,讓品牌更進一步探索了編織工藝。

樂嫂王棠云則是以白色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長裙,手拎 Atelier系列全新 shoulder bag ,簡約俐落的配色及剪裁盡展COS Atelier系列的核心價值!

COS Atelier系列現已於台北店鋪發售 -

僅此週末,凡單筆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一份特別定製花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北影25】台北電影節風光落幕 幕後星光燦爛比仙美 謝欣穎曝《華燈初上》兇手讓她「嚇一跳」!誇男友王柏傑「好適合演牛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