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滾筒女神」柴智屏斜槓再+1 !變身Youtuber節目今晚開播
綜藝 | Sep 05 , 2022  00:00

「滾筒女神」柴智屏斜槓再+1 !變身Youtuber節目今晚開播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上月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 柴姐 教你用滾筒健康瘦》,不僅火速攻上排行榜第一名再版成為「滾筒女神」,她還進軍YouTuber界,新節目《柴姐叫我滾》5日起上線,首集邀請YouTuber「美麗本人」登場,以新手姿態向有 15萬訂閱的美麗本人請教,卻得到「把你這些器材都收起來」的回應。
文/林奕雯  圖/群星瑞智
 「滾筒女神」柴智屏斜槓再+1 !變身Youtuber新手節目今晚開播
「滾筒女神」柴智屏斜槓再+1 !變身Youtuber新手節目今晚開播

柴智屏以「柴姐」之姿當起YouTuber,第一集邀來「美麗本人」當來賓。

拍攝當天,柴姐是第一次和「美麗本人」見面,她謙虛表示自己沒有經驗,問 美麗本人該如何當一個Youtuber?沒想到美麗本人的回答竟是:「器材要用最爛的,這樣才會賺錢,今天現場有三機、燈光、導播,你用太高規格在做很簡單的事,全部換成手機,因為大家都用手機看片,很少人會把畫面丟到4K 8K的螢幕」上。但柴智屏表示《柴姐叫我滾》日後也會放在串流平台 「Friday影音」播出,美麗本人得知後表示:「那就合情合理了。」

兩人邊做滾筒邊聊天,一開始挑選滾筒,柴智屏問「美麗本人」 你的size應該拿大的小的?」他曖昧回答:「這不好說。」過程中,美麗本人還許願希望能演出柴智屏製作的戲,最渴望的角色是霸道總裁,柴智屏要他對著鏡頭試著演 一段,美麗本人脫口竟說:「到我桌子下面來!」讓全場大笑。

美麗本人好奇問柴智屏,覺得過去做節目和現在看YouTuber最大的差別是什麼?柴智屏表示以前媒體是封閉時代,藝人需要電視台跟製作人給他機會才能展現才華,現在自己打開手機錄東西拍影片就可以,現在的年輕人更懂得自己發揮,以前主持人要演員說什麼話,都是製作單位給的,她說製作人就像幕後的美麗本人,也就是美麗本人的大腦,不同的是,製作人可以同時當很多別人的腦。

邊滾邊聊的過程中,美麗本人不時發出哀嚎的聲音,原本還很man表示:「 在柴姐旁邊當然不痛啊!可以, 很棒。」但最後身體還是說不了謊,大喊:「 我快瘋掉了,快痛死了,它是殺人武器啊!」此外,柴智屏的姐妹淘王彩樺也會在之後的集數登場,一來就表明自己按摩都「吃重鹹,越大力越好」!

《柴姐叫我滾》

每週一晚上8點上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柴智屏揮別「白米奇小姐」滾出健康!新書奪冠榮登「滾筒女神」 賴雅妍頂短髮迎新春 柯震東張立昂不陪緋聞女友過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