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被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生小孩」 Hebe田馥甄回應了
綜藝 | Apr 11 , 2023  00:00

被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生小孩」 Hebe田馥甄回應了

田馥甄今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冰果室闆娘,親自端上芒果冰,許下能繼續陪伴大家「在一起,再一起」下個10年的願望!
文/Lily  圖/HOROYOI微醉

田馥甄日前參加Selina揭曉胎兒性別的「小腰果」派對,今在活動上她透露,自己本來猜小腰果是女生,因為Ella有勁寶,而且她看Selina孕後越來越溫柔美麗,但小腰果是男生也很好,寶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日前製詹仁雄在臉書提到S.H.E只剩她還沒生小孩,掀起網路輿論,而剛好Hebe在IG發文寫下「口無遮攔」,被網友猜測是在反擊,不過她今日被問及此事,趕緊否認,更表示完全不知情:「是詹哥嗎?我不知道他有表達什麼,我IG只追蹤Selina和Ella,我的Po文就是心情抒發,都是純屬我自己心情的分享,並不會去意有所指什麼,而且我也是完全不知道,等下下台要去了解一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31/十段表演瘦子帥炸合體頑童阿嶽 JJ林俊傑、田馥甄吞CD超水準演出網全跪 金曲28/淪金曲最大遺珠 戴佩妮、田馥甄唱將意外落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