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依晨新劇短髮look首公開亮相!站台新品甜蜜放閃
綜藝 | Apr 13 , 2023  00:00

林依晨新劇短髮look首公開亮相!站台新品甜蜜放閃

正在拍攝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的林依晨,昨頂著為戲剪短的新髮型出席品牌活動,她為這部劇獻出不少突破,除了一口氣剪掉將近20公分的秀髮,還為戲學抽菸,並與老搭檔賀軍翔有親密床戲,她受訪表示,「跟小美是那親密戲一開始就突然有好熟悉的感覺,18年前,我們合作的《愛情合約》,就覺得有一點那個熟悉的感覺和味道。」也令粉絲更期待這部劇的推出。
文/林奕雯  圖/Loro Piana

林依晨昨亮麗出席Loro Piana亞太限定品活動,分享與品牌的淵源時,也悄悄放閃,原來自己曾在三十多歲的生日,收過老公送她的一件可雙面穿的外套,那件外套的牌子正是Loro Piana,她分享,「我那時候就對這個牌子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它其實非常非常地素,可是質感非常地好,顏色很溫潤 ,就覺得很歷久彌新,過了十年、二十年都還是可以穿上它,這是我跟它開始的, 很有意義的一個故事的開端。」

聊起新劇角色,她則說:「這個角色她其實不是,好像大家看到的那個宣傳文小三,我覺得她身處的位子有點微妙,為什麼微妙呢,就是劇情當中大家會知道,但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麼銳利地直面人性的角色,我自己很喜歡,她也很生活、很煙火氣,跟我目前的生活有很多連結跟共鳴。」由於跟這個角色很有共鳴,加上攜手曾合作過的賀軍翔、徐譽庭及許瑋甯,讓她更不想放過這部作品。

即便現在身為人母,林依晨育兒、工作兩頭燒,她也不嫌累,「我覺得好像回到二十年前,我在課業和事業當中來回的狀態,就是兩邊你都很喜歡,但是兩邊都會讓你很累,所以一邊就是另外一邊的避風港的感覺,也可以是互相充電的地方,講起來很不可思議,但真的是如此。」並笑說當媽媽工時其實更長,是得全天候當一輩子的,加上以前年輕時拍戲的工時是幾十小時起跳,現在是十幾小時,游刃有餘地說:對我來說算很輕鬆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孤味》全台飆賣4700萬! 林依晨狂推、柯佳嬿哭光衛生紙 超低調卻超有型的Sandro 為何朴信惠、林依晨、劉詩詩等氣質女星都愛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