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湯豪難忘麥當勞生日趴!比莉笑說「嗨到就像在迪士尼樂園」
綜藝 | Apr 14 , 2023  00:00

周湯豪難忘麥當勞生日趴!比莉笑說「嗨到就像在迪士尼樂園」

最潮母子檔比莉與周湯豪一同為麥當勞代言,兩人接受明潮專訪,周湯豪表示十分難忘小時候在麥當勞辦生日派對的幸福回憶,得意地說:「小時候光是可以吃麥當勞就開心的不得了,更何況是邀請朋友去自己在麥當勞辦的生日派對,超級有面子不說,現場大家都很嗨,不顧一切的大玩特玩!」比莉也補充,「就像在迪士尼樂園一樣!」笑稱大家都玩瘋了,玩到最後大家都不想離開,就算是大人,那時候也會變回小孩子。
文/林奕雯  圖/麥當勞

兩人這次一起合體代言,拍廣告時剛好是去年的平安夜及耶誕節,除了母子合拍默契滿點,周湯豪也很感謝那兩天來探班的好友們,笑說:「甚至還幫我們帶了聖誕禮物,真的是非常難忘的兩天拍攝。」比莉也分享,「現場的氣氛超級好,像我們本來根本就沒有安排要在廣告裡跳舞,但現場音樂一播出來,現場自然就嗨起來了,我們還拉導演下來一起跳,加上又有一些親朋好友來探班,現場真的就是很嗨、很好玩,也真的是托麥當勞的福才有讓我有這麼特別的聖誕節。」

比莉開心表示,「當時其實我就覺得大家一起玩、一起跳舞的畫面,很像回到以前Nick在麥當勞開生日派對的時候,大家像孩子一樣玩的不亦樂乎,後來我還有拉著Nick 一起去跟麥當勞的招牌拍照,因為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太有意義了,而且拍攝過程這麼歡樂,對我來說絕對是很值得紀念的回憶跟經驗。」

兩人聊起麥當勞在生活中,是什麼樣的存在,不約而同表示,「隨時隨地都可以去,隨時想吃都可以吃,要漢堡有漢堡,要炸雞有炸雞,連甜點飲料都有。」也笑稱兩人都愛吃美食,其實算是不太節制的藝人,吃東西不太會顧忌,比莉分享自己是靠每天散步來維持身材,靠著多走路來消耗熱量,而周湯豪因為幕前幕後都得兼顧,主要是集中在演唱會前大量健身,讓自己可以以最好的體態為觀眾帶來演出。

延伸閱讀

周湯豪大玩角色扮演!攜手比莉姐翻轉高冷人設耍可愛

周湯豪、比莉母子連莊代言哈根達斯,比莉直呼兒子這點「好可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比莉熱舞〈什麼都不必說2022〉!笑虧賈靜雯、柯佳嬿同手同腳 曾沛慈手滑誤買阿嬤內褲超落漆 雙12清單竟是自動洗澡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