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隋棠大讚沙灘系列洋裝相見恨晚!聊MeToo議題心疼落淚
綜藝 | Jul 20 , 2023  00:00

隋棠大讚沙灘系列洋裝相見恨晚!聊MeToo議題心疼落淚

隋棠今出席SPORTALM品牌開幕派對,剛從夏威夷度假回來的她,神采奕奕。隋棠坦言在國外沒發摟到演藝圈的大事件,她今天也有備而來,字字斟酌再三,只是當聊起MeToo話題時,仍一時忍不住潰堤的情緒,心疼落淚。
文/林奕雯  圖/英屬維京群島商華高時尚有限公司

隋棠近年很關注兒童性騷議題,甚至走進校園宣導兒童性侵害防治和身體自主權,她今聊到再進來的MeToo風波,看到有受害者被質疑為什麼不早點說?一度低下頭、難過地說不出話,最後不捨落淚,直呼:「太不可思議了。」隋棠也表示其實她很鼓勵受害者說出來,因為這是創傷復原的第一步,當決定說出來時,才開始給機會讓傷口癒合。

正在陪小孩放暑假的她,剛從夏威夷度假回國,黝黑膚色十分搶眼,她也透露這次有刻意裸曬,讓膚色更勻稱。接著也計畫帶著孩子們到海邊走走。

今穿著沙灘系列洋裝亮相的隋棠,也大讚與品牌相見恨晚:「身上這套是沙灘系列涼感材質,他們家的針織衫一點也不熱非常透氣、舒適,想到我剛從夏威夷回來,如果我當時能穿這套洋裝到沙灘上一定非常亮眼。」

此外,本身就愛滑雪的她表示:「滑雪是一個非常棒的運動,如果能穿著時尚、甚至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論是滑雪或是平常運動,會因此提升運動的意願。」出席品牌活動,表示:「很喜歡SPORTALM每個細節,體現秉持的極致精神,在運動時尚走出新的境界,可以發掘女性不同角度的魅力。」對於穿著SPORTALM服飾分享到:「選對服裝品牌很重要,像SPORTALM讓服飾擁有多種不同的功能、也有不同的材質,在運動中又能兼顧時尚。」

隋棠(左)與特別前來為品牌開幕獻唱的高爾宣合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隋棠美戴珍珠珠寶 女神凌晨下戲還要「檢查書包」 一拎品味上漲!柯佳嬿、隋棠不管撞包也要曬,VALENTINO新包這一設計時髦咖絕對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