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羅志祥錄《娛樂百分百》被逗樂!黃偉晉、賴晏駒主持快崩潰
綜藝 | Jul 25 , 2023  00:00

羅志祥錄《娛樂百分百》被逗樂!黃偉晉、賴晏駒主持快崩潰

羅志祥宣傳演唱會及新單曲,現身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娛樂公司」單元擔任客座講師,來賓FEniX曹家齊、夏浦洋、VERA藍弟、阿夫、小卡比、龔言脩、林亭翰輪番上陣帶來精彩表演,來賓的脫軌演出逗樂羅志祥。
文/林奕雯  圖/八大

其中藍弟自曝曾在羅志祥面前跳舞,當過他的舞者經歷;此話一出羅志祥表示,他與舞者排練完一個段落後,都會一一確認舞者是否有將舞蹈背熟,目的是為了確保大家都熟練表演內容,可見羅志祥為了每場表演下足苦心。談及這次的演唱會,羅志祥透露光是舞台費用就花費1000多萬,比起上次以最純粹的自己出發,這次全面升級,也保證讓進場粉絲的視覺感官變得很不一樣。

節目中,阿夫、小卡比表演羅志祥的經典歌曲〈撐腰〉,兩人獨特的說話節奏與無厘頭談話讓主持人黃偉晉、賴晏駒輪番崩潰,當賴晏駒發問阿夫全程閉眼表演的原因,對方解釋:「我如果看得話我會分心;網路上有很多我的影片,我有張開眼睛的那就沒有這麼好聽。」差點信以為真的黃偉晉,一聽到阿夫又改口說:「不一定,我只是隨便講。」立刻讓黃偉晉忍不住爆氣:「到底想怎樣?!」賴晏駒也開玩笑搭腔:「還是你們兩個自己主持?」羅志祥則笑說:「剛在後台我就覺得他們兩個跟其他人風格完全不同,聽他們對話或剛剛訪談的內容,他們講話滿有魔力的。」

看完大家改編自己作品的表演,羅志祥深感佩服,想不到卻在合作音準遊戲時連連出槌,藍弟在整個遊戲環節中脫軌演出,為了讓藍弟的組員能順利完成遊戲,羅志祥只好直接將藍弟的麥克風沒收要他「噓」閉嘴。輪到黃偉晉隊時,賴晏駒也笑著說:「你們剛剛很像一群喝醉的人在KTV唱歌,然後小豬哥最後也放棄, 隨便你們亂唱。」

 

《娛樂百分百》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羅志祥破禁令擔任三立《完全娛樂》嘉賓 坦言出道近30年要率性做自己,不認尾音太老派 黃偉晉笑談「我立刻要嘶吼」迷因片!李懿備戰狼人殺有秘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