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7月鬼門開!賴銘偉提醒5生肖鬼月禁地,啦啦隊女神畇二租屋竟遭色阿飄騷擾
綜藝 | Aug 17 , 2023  00:00

7月鬼門開!賴銘偉提醒5生肖鬼月禁地,啦啦隊女神畇二租屋竟遭色阿飄騷擾

文/林奕雯  圖/17直播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秒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解惑,最新一集節目碰巧是農曆七月鬼門開之前,「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攜手擔任來賓,聽到節目主題「來去廣澤宮-鬼門鬼門幾月開?」才恍然想起當晚11點(子時)過後就進入農曆七月了,兩人都忍不住喊「怕怕」。

畇二(左起)、塔羅牌占卜師青蓮、賴銘偉及曾甜直播開聊鬼月禁忌。
畇二(左起)、塔羅牌占卜師青蓮、賴銘偉及曾甜直播開聊鬼月禁忌。

搖滾宮主賴銘偉詳盡解說普渡由來、鬼月禁忌,17LIVE人氣塔羅牌占卜師青蓮,難得接連兩集上節目,和畇二、曾甜帶著各自靈異體驗故事上節目PK驚恐指數。

廣澤宮宮主賴銘偉表示,農曆七月開始廣澤宮會準備懸掛普度公燈為回返陽世的魂體照路、歡迎祂們放假回來探望親人,廣澤宮中門即日起一個月只開一半是神威不驚孤魂的體貼用意。提醒農曆七月言談勿口出戲謔玩笑關於鬼神,心存敬意鬼邪不侵、若有民俗信仰習慣可至廟宇拜拜求平安符隨身、符令隨身配戴需完整保存、如有破損則需再索取新的。

賴銘偉特別提醒今年農曆七月生肖太歲有沖犯到的「兔龍鼠雞馬」5生肖,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廟會女神曾甜,承認自己從小就超害怕鬼月到來,一定遵循避免在晚上曬衣服、也盡可能不要太晚回家,小時候更謹慎,會將家中娃娃、牆上貼的漫畫海報全部收起來,然後每晚放大悲咒、佛經睡覺,笑說小時候不懂自認為這樣會比較安全,而且洗澡都洗超快,洗洗腳、手、臉就衝出去。

節目中邀請三位來賓分享靈異體驗,青蓮本身有敏感體質,她覺得鬼也是人往生的,可以把他當成另一個世界的人看待,所以她不怕。青蓮學生時期曾遇陪男友去靈骨塔祭拜朋友後被跟,對方想侵佔她身體傳達對男友的執念,她靠著唸佛號成功阻擋,賴銘偉一聽建議:「民俗的方法也要與時俱進,現在如果遇到有這種鬼想侵害你身體狀況,最快的方式是要大喊MeToo!」頓時引來一陣笑聲。

畇二分享曾在住過的舊屋翻新租屋處遇到鬼騷擾,有陣子她午睡時經常感覺到被鬼壓床,後來被托夢看到一個男的穿紅色內褲坐在她家客廳沙發對她微笑,直到有次很誇張畇二的手被移動壓制,睜開眼還看到他湊近想親她,她說對方看來大概四十五歲大叔,應該在那住很久了,畇二說自己那時心想怎麼遇到色鬼性騷擾,我應該叫Me Too但是我動不了,她當天嚇到不敢睡,後來請濟公師父處理鬼騷擾的狀況才解決。

膽小的曾甜分享三年前和喬喬兒去泰國曾一起經歷靈異事件,曾甜在飯店洗澡時,浴室的燈莫名突然關掉,她衝出質問喬喬兒為何鬧她關燈,喬喬兒坐在床上正滑手機無辜否認自己根本沒靠近浴室開關,兩人覺得不對勁正討論是不是該換飯店,曾甜放在浴室櫃子很裡面的東西,突然掉了下來,她們當時雖然很怕,但因為飯店是招待的又沒多餘的錢,還是在恐懼中撐著住到行程結束,曾甜說前陣子看到報導才得知,她們那時入住的原來是泰國有名的猛鬼飯店。

17直播塔羅牌占卜相當人氣的主播青蓮,帶來花了一年多時間自製的塔羅牌,曾甜、畇二搶著翻牌試算,曾甜算感情狀態,抽到的兩張牌都指出曾甜現階段沒桃花,若現在狀態追求感情,可能會不如意或間接影響到工作,建議先好好衝事業,等時機到了自然會有。畇二問身體健康,抽出的牌一張顯示她內在的能源不夠,身體無法負荷目前的壓力,需要休息或找到平衡辦法,讓自己身體復原,她再抽一張牌提醒目前病症可能來自她自我要求嚴謹的個性,建議放寬心不要把壓力集中自己身上,畇二驚訝說真的蠻準的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鬼月前夕《幽靈公館》洋鬼降靈台灣!歐文威爾森憶撞鬼經驗 賴銘偉超狂231斷食甩肉14公斤!搭林俊逸「天龍地虎」演歌舞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