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開辦夏令營,坤達被叫阿伯超傻眼
綜藝 | Sep 23 , 2023  00:00

《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開辦夏令營,坤達被叫阿伯超傻眼

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在《山裡來了熊孩子》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六人行前做足準備,庹宗康急忙討教LU媽學幫小女孩編髮,坤達去幼幼台挑戰兒童唱遊,任容萱安排到幼稚園實習,而Lulu黃路梓茵、粿粿和夏浦洋佈置小熊基地,以及製作獎賞扭蛋機,準備迎接夏令營的開幕!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綜合

初次見面的日子,坤達和粿粿出發迎接熊孩子們,自曝毫無照顧小孩經驗的坤達超緊張,連忙請教粿粿如何打開小朋友心房和他們聊天?粿粿認真分享經驗,建議他從孩子的話語內容延伸會相對容易!一接到熊孩子,甜嘴男孩江碩直誇坤達是帥哥,把他逗得心花怒放,接著碰上熟人黃小柔的女兒小桃,卻差點被叫成「阿伯」,讓他信心歸零一臉尷尬。綽號白飯公主的菈菈,則透露因愛吃白飯最高紀錄能吃下五碗,驚呆校車上所有人,其餘孩子跟著PK起自豪的大食量。

全員抵達營本部,淘氣的紅豆妹一見到庹宗康,笑著說他好像麵包超人,輕鬆愉快的氛圍也拉近大家的距離,緊接著來到親子告別的時刻,小桃面對分離焦慮開始爆哭,庹宗康暖心安撫她情緒,巧妙化解小朋友怕生的緊張感。在遊戲過程中,很快地小孩就打成一片,江碩嘴甜開撩Lulu黃路梓茵直喊美女,笑得她花枝亂顫:「你在早餐店上班?」引起全場哄堂大笑。想要快速打入孩子世界的夏浦洋,熱情邀約水瓶男孩圈圈一起遊戲,不料慘遭無情打槍,令他瞬間心碎一地。

才剛開營不到半天,熊孩子們充沛的電力便把大人累得氣喘吁吁,紛紛用不同方法藉故想溜出小熊基地,獲得小歇片刻的機會,而坤達和任容萱因公外出採買午餐食材,竟成了人人羨慕的天堂組,被其他人調侃是薪水小偷!沒想到兩人回到營本部秒被丟包小熊基地,只能眼睜睜看著同伴集體脫逃去廚房放風,坤達一臉不知所措:「不可能都離開吧!」不多一會兒功夫美味午餐上桌,庹宗康的手藝大獲熊孩子們好評,圈圈直讚他煮的比家裡還好吃,也讓他感到無比欣慰和滿足!傍晚家長接送時,米菲的眼神充滿依依不捨,轉身離開後Lulu黃路梓茵的情緒立刻湧上心頭,直接噴淚說:「看到他們玩得開心,真的覺得很感動!」

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

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主頻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中華電信MOD、Hami、MyVideo、LINE TV  9/17晚間10點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運動怕瘦到胸部?如何正確穿內衣?Lulu黃路梓茵保養胸型靠1招,小胸女孩必看 捕捉!坤達曬錶Tissot T-Touch幫帶貨 全新優化回歸抵台開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