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ULU黃路梓茵靠這「法寶」擺脫一爛臉!自爆理想交往方式太暖了
保養 | Jul 12 , 2023  00:00

LULU黃路梓茵靠這「法寶」擺脫一爛臉!自爆理想交往方式太暖了

夏天到了你的皮膚真的有好好清潔嗎?畢竟炎炎夏日毛孔清潔可以說是相當重要,身為新生代主持小天后 Lulu黃路梓茵在近期也接下了美肌管理專家「Swissvita薇佳」更講述關於她從痘痘肌養成逆齡美肌的保養心法,想跟著LULU一同保養出Q彈美肌,以下內容可別錯過~
文/andrealu  來源/LULU黃路梓茵 IG 、Swissvita薇佳

我們都曉得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從洗臉開始,掃除髒污的同時也想要保濕肌膚,就是希望皮膚能穩穩度過各種換季之際。

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不僅對最熱愛的表演工作全力以赴,私下對肌膚保養也相當有心得,她坦言學生時期也曾因壓力關係狂長痘痘,導致肌膚狀況亂了套的慘痛經驗,自此之後她在平時保養最注重清潔和保濕這兩個步驟,因為只要臉洗乾淨了就能避免毛孔堵塞髒污和老廢角質堆積,也能減少痘痘粉刺生成的機會,用了Swissvita薇佳後也更有感,漸漸改善了肌膚困擾。

 

Lulu表示因自己工作時長時間帶濃妝,且錄影一整天下來不斷補妝的層層堆疊下,回到家立刻就想要讓肌膚可以好好深呼吸,呈現最純粹的裸淨素顏,所以光是卸妝時間就會花30分鐘卸好卸滿,再搭配自創的雙重卸妝法,確認肌膚上沒有任何一點妝感殘留後,才會再用保濕力高的洗面乳洗臉。

 

LULU黃路梓茵洗臉保養法公開

 

基本洗臉這樣做:平常早晚洗臉使用微晶3D全能洗顏霜,當作是日常保養的基本盤,如果有做臉保養,像是使用酸類或清完粉刺更需要保水修護,全能洗顏霜具有徹底洗淨髒污但不帶走水分的優異保水力。

 

痘痘粉刺肌困擾:而像是長痘痘或粉刺、毛孔比較明顯時,就會使用速效抗痘調理潔面乳,Lulu也特別推薦在炎熱夏天容易出油也很適合。

 

上班、學生族群壓力大可以選擇它:如果長時間上妝或是壓力大的學生、在外奔波的機車族,也很推薦蜜花酸晶拋光洗顏霜,添加黃金比例的杏仁酸、花蜜酸、花酸有溫和煥膚的效果,不像是一般酸類產品因為成分太刺激用完臉容易脫皮,溫和洗淨老廢角質,又帶走毛孔裡的殘妝及髒污,再搭配畫圓按摩搓洗,肌膚變得清爽透亮。

 

Lulu笑說:「雖然我承認自己算是洗臉偏執狂,當然最在意洗面乳的清潔力,但如果過度清潔不保濕,洗完肌膚緊繃乾乾的,也會容易長細紋,反而要花時間再敷臉補回水分,這樣我可是不買單的!薇佳這3款都含有30%高濃度胺基酸,所以洗完臉後肌膚還是有ㄉㄨㄞㄉㄨㄞ水潤的感覺,沒錯~原來洗臉應該就是要這種感覺!」

 

LULU更注重內外保養

忙碌之時,Lulu會讓身體充分休息、心情上也有適當抒發或發洩,因此經常透過冥想、靜心等與自己內心深度對話的方式,從心出發且從身體內延伸到外在,讓自己由內而外都能達到一個暢通且純淨的狀態。

 

夏日七夕即將到來,LULU推薦與另一半表達愛意的方式是?

Lulu認為最深刻、最簡單傳達愛意的方法,就是為對方做事,在他需要時出現他身邊,或第一時間伸出援手,一個小動作簡單傳遞心意,不用語言表達,或是特別牽手。她舉例說,就像是對方願意為你做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卻能讓你感受到最深切的關懷和溫暖,比如說,當對方需要一碗熱湯時,你端出熱湯;需要關心問候時,為他唱首歌或傳訊給對方加油鼓勵,我覺得不管是用於愛情、友情或是親情,最簡單的方式卻又是最深刻而真摯的。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100g NT580

採用關鍵獨創成分VitBtech®,一次滿足5大保養功效:修護加倍、水嫩、光澤、彈力、舒緩提升,以多種維他命B類型調製出最適合肌膚吸收的黃金比例,洗去暗沉、保濕鎖水、緊緻毛孔!

 

速效抗痘調理潔面乳 100gNT580

精胺酸+VitBtech®軟化角質並針對乾燥肌膚補水;蘊含30%高濃度胺基酸的超晶透泡泡,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搭配魚子醬萊姆萃取、柳蘭精萃,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沉、膚色不勻。

 

蜜花酸晶拋光洗顏霜 100g NT650

採用8:1:1黃金比例聚合杏仁酸、花蜜酸、花酸3種植酸調配而成的獨家蜜花酸晶配方,溫和煥膚去除角質堆積;另添加天然荷荷芭酯顆粒與柳蘭萃取,賦予微磨砂角質拋光效果,同時平衡油脂分泌。

 

如何購買:

電商:歐漾官網、薇佳官網、蝦皮、MOMO

實體: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家樂福

 

延伸閱讀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沙發吻」炸甜!超狂一週菜單曝光~不挨餓也能瘦

>>國民女神賈永婕維持少女3秘訣公開!吃完大餐隔天做這一件事立刻顯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無臭味、一撕就能卸!UNT魔幻水指採春夏12新色上市 Lulu保養護膚有一套!洗出減齡素顏撇步公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