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叔元、方馨戲外驚喜合體!《花甲少年》復刻廣告橋段GG,小樂茶葉嚼到吐、大元慘摔進樹叢
綜藝 | Oct 14 , 2023  00:00

柯叔元、方馨戲外驚喜合體!《花甲少年》復刻廣告橋段GG,小樂茶葉嚼到吐、大元慘摔進樹叢

柯叔元、方馨、大元 林艾璇、小樂 吳思賢隨著東森綜合《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綜合
大元(左起)、小樂這次搭檔柯叔元、方馨隨《花甲少年趣旅行》來趟台東之旅。
大元(左起)、小樂這次搭檔柯叔元、方馨隨《花甲少年趣旅行》來趟台東之旅。

旅伴相見歡當天,八點檔女神方馨最早到會面點,接著少年成員小樂、大元陸續到場,而曾與方馨合拍過戲的大元,不料卻慘忘前輩名字,嚇得她差點要跪下道歉,好在有方馨狂打暗號作提醒,巧妙地化解尷尬場面。壓軸現身的花甲成員,出乎意料竟是戲劇男神柯叔元,方馨不禁驚呼:「為什麼是你!」柯叔元瞪大眼說:「在戲外遇到妳好怪!」原來兩人之前合作過多檔戲,螢幕CP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這回兩位綜藝稀客在實境秀上合體,搭配二度回鍋的少年大元和小樂,新奇組合著實令人耳目一新。

首日導遊柯叔元帶隊前往中央市場覓食,備受歡迎的他們不斷被攤販熱情餵食,豐盛早飯讓柯叔元吃得眉開眼笑,甚至興奮直喊:「把戶籍遷來台東好了!」吃貨少年們也抵抗不了滿桌美食的誘惑,大元和小樂整個吃到欲罷不能,即便被催促要轉往下個景點,小吃仍一口口往嘴巴送,讓導遊柯叔元看得目瞪口呆。

飯後大夥來到茶園採茶,大元一時興起提議旅伴,挑戰茶葉廣告橋段,小樂突發奇想來段生嚼葉片,怎料直接被苦到吐了出來,大元開心手舞足蹈想漂亮轉身,下一秒卻慘摔進茶樹叢中,耍寶模樣逗樂眾人。

傍晚全員到布農樹屋體驗原民文化,花甲少年盃射擊PK賽,沒想到外表看似柔弱的方馨,居然是隱藏的神射手,超強實力不容小覷,反倒大元自信滿滿上陣,卻糗把獵槍當火箭砲使用,天然呆的反應笑歪全場。

途中大元則分享從小到大就夢想結婚生子,會再來參加《花甲》是擔心為人母後顧慮變多不敢冒險,所以想趁機會多嘗試未曾做過的事,方馨開玩笑逗她:「這趟旅程結束後,其實妳就可以生小孩了!」一旁的柯叔元還狀況外問:「那有人可以跟妳生嗎?」大元害羞笑回:「就是因為有啊!」臉上洋溢著一抹幸福微笑,空氣中瞬間瀰漫著粉紅泡泡。

《花甲少年趣旅行》

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謝佳見拍年曆晴天寶寶失靈!簡廷芮冷到發抖 劉書宏加碼親方馨額頭!帆青CP回鍋《女力》狂灑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