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YSL帆布包大咖明星都在揹!台灣LINE官方帳號同步上線,還可以免費下載超萌鬥牛犬貼圖
配件 | Aug 12 , 2021  00:00

YSL帆布包大咖明星都在揹!台灣LINE官方帳號同步上線,還可以免費下載超萌鬥牛犬貼圖

SAINT LAURENT熱賣包款RIVE GAUCHE帆布包受許多名人喜愛,包含:曾之喬、柯佳嬿、BLACKPINK ROSE都紛紛曬出時髦搭配,此外品牌的台灣LINE官方帳號也一併上線,加入好友就可以獲得免費法國鬥牛犬貼圖,這太值得追一波!
文/andrealu  來源/YSL

SAINT LAURENT聖羅蘭台灣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啦!預計將定期發布品牌當季形象廣告、創意活動、線上以及線下實體時裝秀等最新消息,讓時尚迷們可以快速掌握時尚消息,一定要怒追一波!

 

為歡慶品牌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SAINT LAURENT推出原創法國鬥牛犬動態貼圖,法國鬥牛犬是陪伴YVES SAINT LAURENT聖羅蘭先生一生的寵物狗,以萌趣靈動的插畫風格,展現法國鬥牛犬與聖羅蘭深厚的淵源。此組法國鬥牛犬動態貼圖共有8款,特地以台灣人使用的貼圖習慣所設計,如「生氣」、「哭泣」、「開心/傳達愛意」、「早安/起床」、「點頭/表示同意」、「OK/眨眼放電」、「驚慌」、「偷看/打招呼」等生動俏皮的表情。

即日起自9月9日加入「SAINT LAURENT聖羅蘭」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8款法國鬥牛犬動態貼圖。

 

SAINT LAURENT聖羅蘭法國鬥牛犬動態貼圖資訊:

下載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24112

上架期間:2021年8月10號至2021年9月9號

 

除了推出正式官方LINE,秋季新款RIVE GAUCHE帆布水桶包也是話題滿滿。

RIVE GAUCHE 系列包款命名靈感來自聖羅蘭先生於1966年聲名大噪的成衣系列 “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帆布水桶包包身簡潔俐落,採用按扣開合設計,搭配可調節的黝黑色或是焦糖褐色小牛皮肩背帶,內裡附上一枚可拆式的拉鍊小包,收納空間充足,是一款實用性極高的日常百搭包款。

形象廣告特別邀請羅蜜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演繹,可以發現這款水桶包「男女通吃」的中性魅力。

 

全球品牌大使朴彩英ROSE 也以簡約白T搭配,黑白色系的時髦魅力輕鬆展現,也讓一身的LOOK顯得隨興又好看。

 

台灣時尚女星曾之喬則是以運動裝束作搭配,大地色與帆布的絕美配搭,讓視覺上溫柔又不會有太多衝突,完全可以見得這款包的搭配功力。

 

柯佳嬿不同褲裝的選搭,以圖樣的裙裝還有黑色背心搭配出浪漫又氣質的LOOK,也印襯法式優雅的品牌理念。

 

RIVE GAUCHE 帆布與焦糖褐色小牛皮水桶包 NT44,000

 

RIVE GAUCHE 帆布與焦糖褐色小牛皮水桶包 NT44,000

 

RIVE GAUCHE 帆布與黑色小牛皮水桶包 NT44,000 

 

RIVE GAUCHE 帆布與黑色小牛皮水桶包 NT44,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新一波街頭風爆款單品!五分單車褲成為女星衣櫥新寵 YSL全新腋下包燒到燙手!昆凌、木村光希、朴彩英ROSE搶先上身帥一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