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炎亞綸曬新寵與ELLA撞包了!吳謹言一個回眸再次爆發時髦味
配件 | Mar 24 , 2022  00:00

炎亞綸曬新寵與ELLA撞包了!吳謹言一個回眸再次爆發時髦味

2022春夏許多品牌推出各種包款,不僅迎合夏日繽紛之際,也在設計上講究包款實用度,近期受到許多明星喜愛的VERSACE 棉花糖包便是如此,ELLA、吳謹言、炎亞綸、許路兒紛紛上線曬出包款穿搭,不同的穿搭方式也讓人看見此包的魅力呀!
文/andrealu  來源/VERSACE

 

 
 
 
 
 
 
 
 
 
 
 
 
 
 
 

Versace(@versace)分享的貼文

 

如果說2022春夏想增添一款新包,FOLLOW 明星們的腳步絕對不會錯,義大利精品VERSACE近期推出經典La Medusa棉花糖包,顏色除了有簡約黑色,特別推出繽紛薰衣草紫以及粉紅色系,呼應春夏浪漫季節,而在包款的設計上也相當精緻可愛,風琴式的收納空間也讓東西好裝不麻煩,俐落的包型好搭又有型,輕鬆讓整體LOOK呈現時髦態度。

暱稱為棉花糖包的方形肩背包也受到許多明星追捧,像是ELLA以一身粉紅西裝做搭配,同色系的裝扮方式不容易出錯也能展現一絲絲的溫柔感。

 

近期因飾演《尚食》再次爆紅的吳謹言,以俐落短髮搭配深色西裝,回眸一笑的樣貌宛如包款一樣又甜又俏皮,再次美出新高度。

 

擁有座標之力的超人氣男星炎亞綸則是以V領縷空裝搭配黑色La Medusa棉花糖包,性感之中又帶點可愛的帥感,展現無敵魅力。

 

許路兒也以清閒的LOOK搭配La Medusa包,簡單之中凸顯率性之美,讓時髦度變得不再有距離感。

 

VERSACE精緻俏皮的棉花糖包,內搭撞色設計(黑色款除外),宛如一顆夾心棉花糖,甫推出即受到廣大時尚寵兒的喜愛。

Versace La Medusa粉色棉花糖包 NT47,500

Versace_La Medusa 紫色棉花糖包 NT47,5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Ella陳嘉樺才不穿孕婦裝!懷孕後繼續成為最帥的時髦擔當 Ella辦生日趴自嘲老骨頭 70分鐘燒千萬誠意滿出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