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春夏Hermès打造「清爽系」男裝,Haut à Courroies曬傷包、下衣失蹤、閃色西裝...亮點一次看
配件 | Jun 27 , 2023  00:00

2024春夏Hermès打造「清爽系」男裝,Haut à Courroies曬傷包、下衣失蹤、閃色西裝...亮點一次看

2024春夏Hermès 以建築為靈感,結合柔和清新色調,打造清爽系男裝以及各式夢幻包款!
文/Joan

隨著「老錢風」在時尚圈大行其道,醒目的老花漸漸被世人遺忘,品牌們紛紛開始靠版型面料說話,2024春夏男裝秀場上愛馬仕男裝創意總監 Véronique Nichanian以夏日陽光照射進建築所產生的光影,打造出一系列帶有清爽感的透明系夏日衣櫥。

綜觀整個系列,最吸引人的絕對是配色!本季整體色調帶有一種礦物質感,冰藍色、鼠尾草綠、沙漠棕....均像是陽光照拂折射出清透的灰白色調,讓你在悶熱的夏季透過這些色彩,一秒視覺降溫。

 

除此之外,在布料上也特別選擇帶有閃色效果的材質,模特兒穿上以科技機能感的西裝和風衣,營造出夏日彩虹般的色彩。同時也跳脫了男士正裝的一板一眼,用時下最流行的Effortless Chic營造隨性又低調的時髦搭配。

至於大家最在乎的包款,愛馬仕呼應夏日陽光與建築的主題,特別為Haut à Courroies手提包染上曬痕,同時也運用Mousqueton水桶包營造隨性休閒質感,同時也大玩子母包設計,展現男性皮件的趣味性。

另一個讓人為之驚豔的,以愛馬仕福寶大道24號總店馬賽克地磚為靈感的格紋簍空設計,巧妙地出現在秀場佈景、編織包款與服裝上,讓穿著者能在炎炎夏日依舊能照個人喜好穿出層次感,也透過光影的變化在身上呈現出日光的失重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初戀的感覺!2022秋冬6款花木系香氛推薦:愛馬仕香堇皮革香調、GUCCI禮盒好誘人 Hermes 2019 春夏時裝系列零時差線上直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