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最美星二代「小羽」把親媽賈永婕當偶像!靠Grace Han情書包傳情
配件 | Jul 03 , 2023  00:00

最美星二代「小羽」把親媽賈永婕當偶像!靠Grace Han情書包傳情

星二代光環是近幾年演藝圈的超夯話題,女星賈永婕與二女兒「小羽」合體為Grace Han拍攝形象照!
文/Joan  來源/Grace Han

趁著二女兒「小羽」18歲出國唸書前夕,賈永婕晉升星媽攜手愛牌Grace Han一起記錄下母女深刻的親情。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透過 Love Letter 情書包表達對彼此的心意,完美演繹了 Love Letter 情書系列以各種形式的「愛」為設計靈感,母女倆對彼此藏不住的愛,讓空氣中滿溢溫馨之情。

在拍攝 Grace Han 情書包形象照時,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母女倆平時雖然無話不談,但被問起如何向媽媽表達愛意時,小羽害羞得請媽媽先去休息,待賈永婕走遠後,小羽才緩緩地說:「媽媽賈永婕其實是她的偶像」。

這次拍攝,兩人各自展示了不同款式、顏色的 Love Letter 情書包。賈永婕選了Love Letter 黑色鏈條手拿包展現率性優雅,小羽則以 Love Letter 鷗灰色小手提包展現清新典雅風格。同時也在拍攝後互送了對方一封最真心的情書,母女倆對彼此藏不住的愛,讓空氣中洋溢著溫馨。

隨著疫情的趨緩,Grace Han 也準備在 2023 年底重新開幕英國旗艦店,時隔四年,再一次點燃這盞溫暖而堅毅的光芒。之所以選址倫敦,一來是因為倫敦是 Grace 父母相戀的城市,也是 Grace 的創作靈感泉源寶地。

Grace Han 創辦人暨品牌首席設計師 Grace 當初會著手設計 Love Letter 包款,源自於自己和家人之間的羈絆,希望能透過 Love Letter 情書系列傳達「無論是什麼型態的愛,都鼓起勇氣地將這封心意遞給對方」的意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文洋愛女品牌Grace Han倫敦旗艦店重啟,凱特王妃也愛用,王思涵:「凱特王妃拎著我的包,讓我感動到在廁所裡哭了一個多小時。」 英國奢侈皮具品牌Grace Han參展「倫敦亞洲藝術展」 藝術「蛻變」探索時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