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可鹽可甜!曾之喬、蔡詩芸相繼著用,FENDI First 1 精品運動鞋新選擇!
配件 | Oct 02 , 2023  00:00

可鹽可甜!曾之喬、蔡詩芸相繼著用,FENDI First 1 精品運動鞋新選擇!

文/Allen

在 FENDI 2023-24 秋冬女裝系列首度登場的 FIRST 1 運動鞋,設計上散發出迷人的未來感,又不失基本線條的妝點。FIRST 1 運動鞋外型時尚,鞋底彰顯獨特個性,除了為 FENDI 的造型增添了酷勁十足的生活方式元素,還保有精緻態度。

獨特的立體感鞋底是 FIRST 1 運動鞋別出心裁的特色,將 FENDI First 鞋款極具代表性的建築感「F」字樣鞋跟,變成太空時代讓您穿著舒適好活動的運動鞋。鞋跟的特殊結構猶如懸浮在運動鞋彎曲的線條中,形成一個倒置的 F 字樣,在支撐鞋面之際不斷起伏。

FIRST 1 運動鞋鞋跟處的間隙營造出一種鞋底懸浮在空中的錯覺,線條明快,流線型外觀讓人聯想到身手敏捷,象徵著 FIRST 1 運動鞋極為輕盈。輕薄針織布料與直接壓印在鞋面上的技術細節,凸顯出輕盈的超現代感,讓鞋面與立體鞋底相得益彰。

FENDI 的 logo 圖案加上 F 字樣,成為 FIRST 1 運動鞋上輕描淡寫的細節裝飾,鞋舌、鞋跟和鞋頭外側均壓印有精緻的 FENDI 字樣。

FIRST 1 運動鞋在顏色上從經典的白色到帶有銀色細節的黑色,兩款均飾有同色系的倒 F 字樣。FIRST 1 運動鞋另有帶銀色和亮粉色輪廓的沙玫瑰色,以及帶有銀色和鴿灰色撞比細節的塵灰色款式。

FIRST 1 運動鞋將於 9 月 28 日在 27 家特定 FENDI 精品店進行預購,隨後將於 2023 年 10 月 5 日起在全球 FENDI 精品店與 fendi.com 官網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寶可夢中心買不夠?FENDI 與藤原浩 FRAGMENT推出 龍年寶可夢合作系列,快龍、迷你龍包搶先看! 曾之喬:吵架、沒必要的沒安全感…都是在傷害關係!遠距離如何維繫感情?喬喬一招自救很有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