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新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簡約登場! 打造優雅知性的手機殼與電子配件,舒展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
配件 | Feb 23 , 2024  00:00

全新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簡約登場! 打造優雅知性的手機殼與電子配件,舒展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

一體成型的波紋手機殼融合極簡設計美學 重新定義配件的高雅與時尚
文/Allen  來源/CASETiFY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以流暢波紋線條與精雕細琢的設計工藝推出全新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將自信舒適的生活態度融入手機殼與電子配件,為電子產品提供外柔內剛的日常防護。即日起,消費者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選購簡約優雅的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產品,包含新色 iPhone 波紋手機殼、Apple Watch 終極錶帶、織繩手機背帶與全新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而 CASETiFY 也將在今年持續拓展此系列配件,透過簡單純色為消費者帶來多樣新產品,豐富個人穿搭風格與生活品味。

CASETiFY 從大自然元素中汲取靈感打造出全新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首度亮相便以優雅知性的低調黑白與裸色,揉合 CASETiFY 創新的產品設計美學,讓該系列完美詮釋簡約時尚精髓。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涵蓋 iPhone 手機殼、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等配件,不僅選用優質原物料打造,亦結合 CASETiFY 的防護科技,讓消費者在透過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展現個人風格的同時,也能為電子產品提供全方位極致保護力。

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為本系列中最具特色的產品,延續 CASETiFY 手機殼一貫的堅實防護力,波紋手機殼選用優質柔軟矽膠一體成型製成並採用獨特防摔保護角設計,搭配表面防靜電塗層,為消費者提供不易沾灰塵、舒適握感的使用體驗;其手機殼上精緻的波紋設計由中間向外擴展,宛如蕩漾的水波,將 CASETiFY 美學品味由內而外滲透進入使用者的生活中,並期待與每個使用者激盪出獨特的生活態度。

此外,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通過 2 公尺高防摔測試且具 2 倍軍規級防摔標準,亦支援 MagSafe 功能,可讓消費者搭配 MagSafe 磁吸配件使用,完美結合優異防護力與便利功能性,售價為新台幣 1,830 元。繼先前推出的經典黑白兩色及期間限定緋紅色,CASETiFY 全新加入了優雅知性的裸色系列,包含燕麥白、拿鐵啡、可可棕三色,從淺到深帶著不同的個性,引領簡約的時尚風潮。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除了以波紋手機殼為主軸外,亦包含融入大自然美學與禪意的全新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其造型宛如千年洗禮的鵝卵石,以優質矽膠結合防塵塗層,更透過圓滑表面帶來絕佳手感與舒適使用體驗。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提供炭灰色與沙灰色兩種選擇,售價為新台幣 1,830 元。針對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的推出,CASETiFY 超人氣的織繩手機背帶加入了燕麥白與可可棕新色,簡約實用的設計讓消費者者搭配波紋手機殼一起使用,就能輕鬆解放雙手、享受生活,也是為穿搭化龍點睛的時尚單品。消費者還可換上相應的燕麥白、沙灰色與黑色終極錶帶,昇華同色系穿搭風格並且享受全日配戴的透氣舒適感。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已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及全台灣的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瀏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ASETiFY 攜手漫威打造《鋼鐵人》聯名系列!鋼鐵人立體頭盔 AirPods 保護殼,以鋼鐵意志為電子產品提供強悍保護力 萌鼠賀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