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w Balance 與 Miu Miu 再度攜手!最新 形象廣告曝光, NB x MiuMiu 530  SL 打造極簡奢華風格
配件 | Feb 26 , 2024  00:00

New Balance 與 Miu Miu 再度攜手!最新 形象廣告曝光, NB x MiuMiu 530 SL 打造極簡奢華風格

New Balance 與 Miu Miu 再次合作,以標誌性的 New Balance 530 跑鞋為基礎進行設計。
文/Allen  來源/Miu Miu

Peris Adolwi、Julie Hoomans與Florine Wildeboer出演其形象廣告。以白牆、空白的手機螢幕與起皺的白床單等家居背景,演繹偷閒的一刻,邀請觀者將他們的思緒與夢想投射至這些背景當中。從動作與姿態到鞋款與服裝,皆洋溢親密、悠閒、俏皮的氛圍。

New Balance 530 於 1992 年推出,最初是被設計作為一款機能鞋。其簡約設計與奢華麂皮、皮革與網布面料使其受到運動鞋愛好者的鍾愛。秉持 Miu Miu 精神,該鞋款以解構方式詮釋:經典被打破,其比例被重塑,並引入超平鞋底。此款運動鞋的名稱取自於其超輕特性,並命名為 530 SL。

這款鞋有兩種款式,一種是用自然暖色調的仿舊麂皮,另一種是用經典黑白天然麂皮與網布面料製成,兩款鞋款均呈現一種古著效果,鞋帶可選配皮革與織繩等材質,邀請那些穿上 New Balance X Miu Miu 530SL 的人們可以盡展個人風格。

於每種情況下,舒適、個性、自信與輕鬆都是至關重要的,而New Balance與Miu Miu將其核心與歷史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攝影: Alessandro Furchino Capria

影片: Lucca Lutzky

造型: Lotta Volkova

出演陣容: Peris Adolwi、 Juli Biko、 Julie Hoomans、 Florine Wildeboer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U 同款來啦!甜酷風格就在 New Balance,冬日時髦穿搭就選 SDS 系列服飾新品! Miu Miu把「史上最怪黏土雕塑」串成項鍊,彩色藥丸、迷幻小花...變身2022秋冬珠寶系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