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OZONE 子翔生日與粉絲同樂!ROBINMAY X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推出限定聯名商品!
配件 | Nov 21 , 2023  00:00

OZONE 子翔生日與粉絲同樂!ROBINMAY X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推出限定聯名商品!

潮流包包品牌 ROBINMAY 今年十月攜手熱門節目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分別推出品牌明星商品『夢特胸包系列』和簡單俐落的『相機包』,更加碼推出 『OZONE 團員 Q 版零錢包』 11 / 21 在 ROBINMAY 信義形象概念店,邀請大勢男團 OZONE 與粉絲分享what’s in my bag 和節目趣事!
文/Allen  來源/ROBINMAY

OZONE 分享出門包包必備和節目趣事,與粉絲熱血互動

OZONE 團員一開場就跟粉絲分享出門必備東西,祖安表示:「男生出門就三樣,手機、錢包、鑰匙」,煥鈞也加碼分享:「兄弟們都不帶充電寶,出門一定需準備兩台」,現場笑聲不斷,在分享節目中記憶深刻的時候,還大爆佳辰從抖音學習炒菜,沒想到加了4、5次的鹽,大家直喊太鹹了!身為團內唯一擁有廚藝的哲言感嘆,當下覺得佳辰十分用心,也不好意思說出不好吃,惹得現場笑聲不斷,除了此次的分享節目趣事,更抽出幸運粉絲上台,擁有合照機會!

品牌暖心祝賀,與節目和粉絲一起提前為子翔慶生


11/21 剛好是 OZONE 成員子翔 24 歲生日的前一天,ROBINMAY 準備子翔生日手幅,並與粉絲一起為子翔送上生日祝賀,全場粉絲舉祝賀手幅,大合唱生日快樂歌,令子翔驚喜萬分,團員們也為子翔送上祝福,隊長祖安笑說要乖一點!平安健康,其他團員也大方分享對子翔的祝福和愛意。

ROBINMAY X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聯名包款

第一個聯名商品要介紹「ROBINMAY X OZONE SUMMER GO 夢特胸包限定版」!說起 RM 明星包款,就不得不提到夢特胸包~大容量與隨拿隨取的特點,一直備受大家的喜愛。這次的聯名款換上了全新的色彩,基本底色選用日常百搭的黑色與燕麥白,男生、女生都很適合背,此次推出聯名限定款,不僅在色彩上融入了 OZONE 的應援色紫色,背帶上也做了重新設計,整個包款充斥著青春熱血的活力,也蘊藏著 OZONE 跟 O.A.O. 之間相互應援的感情!

簡單俐落的「相機斜背包」

除了夢特胸包之外,第二款推出「RM X OZONE SUMMER GO 相機斜背包」。簡化複雜的設計,保留俐落乾淨的線條,非常適合陪伴你每一天的生活!這款包除了有經典不敗的黑色與燕麥白之外,還有本次的主打色——奶霜紫,非常推薦給喜愛多彩穿搭的你!本次聯名的兩個包款,都有附上「OZONE SUMMER GO」限定背帶。背帶上以紫色刺繡呈現精美 LOGO,在掛鉤上的皮革處還有「OZONE SUMMER GO 的小精靈——阿丸君」,超多精美細節等著你去收藏!

O.A.O.絕不能錯過的「成員零錢包」

最後一款商品就是萬眾矚目的「RM X OZONE SUMMER GO 零錢包」!小巧可愛的外型,收納你的隨身小物。前側印有此次 OZONE SUMMER GO 各個成員 Q 版人物插畫,細心描繪出每位少年的特色!零錢包背後有掛鉤設計,可以隨心所欲掛在任意包包上,內側則是有RM 精美的皮革標~是這次一定要收藏的商品之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搶不到Omega x Swatch聯名錶?別怕品牌這樣說 PUMA與tinycottons童裝再度攜手!首發南美高原點點厚底鞋萌指數破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