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搶不到Omega x Swatch聯名錶?別怕品牌這樣說
玩錶 | Mar 28 , 2022  00:00

搶不到Omega x Swatch聯名錶?別怕品牌這樣說

還沒開賣就造成排隊熱潮、一開賣比誰衝得快——沒搶到Omega x Swatch破天荒首次聯名錶?品牌已經公開表示數點說明,要大家稍安勿躁。
文/KC  來源/Omega、Swatch、KC

上週六(3月26日)開賣的Omega x Swatch首次聯名錶MoonSwatch造成瘋搶,錶壇已經許久未見此等熱賣情況,雖然本年度最大錶展《鐘錶與奇蹟》30日開展在即,不在參展品牌與集團內的斯沃琪集團此波親民價、區域性、各國統一日期開賣的操作,可說是相當成功!

想包色!Omega x Swatch破天荒首次聯名MoonSwatch 11款親民價「登月錶」全球上市

 

無論你是不是錶迷,肯定都被這波MoonSwatch聯名錶燒到,據悉11款當中Tiffany藍款網路已哄抬至11萬~15萬新台幣——其實MoonSwatch並非限量錶,且是石英機芯,目前也沒有機芯限量生產的狀態,既然有10萬至15萬以上的深口袋,實在有太多經典或百年製錶品牌的入門級經典錶款可以選擇——譬如勞力士Rolex Oyster Perpetual、卡地亞Santos-Dumont系列、Grand Seiko入門款、IWC大飛(Pilot’s飛行員),真心想要入手正港歐米茄(Omega),海馬(Seamaster)系列也是20萬內即可入手。

話雖如此,相信還是有許多消費者願意跟上熱潮等一支錶,包括Omega、Swatch品牌方都已陸續透過各種管道發出聲明,快來看品牌怎麼說?!

。台灣MoonSwatch僅限Swatch台北101與西門町專賣店販售,歐米茄專賣店、經銷商並無販售。

。上述兩間專賣店皆已售罄,等待總部補貨中,到貨日期未定。

。Swatch、Omega專賣店所見的「陳列錶款」,僅作陳列,不提供試戴。

。陳列錶款的「藍色精裝大錶盒」僅作陳列,不作販售,11款錶各有配備錶盒。

。MoonSwatch全系列11款皆非「限量錶」,未來仍會分批出貨,總部因應各地熱賣情況,已更為「限購一只」。

。想蒐集「套錶」的消費者,需要勤勞地到店上詢問,因每次到貨商品與款式有限。

。MoonSwatch並未提供11只「套錶販售」組合。

 

為了感謝全球消費者的愛戴,Swatch官方還特別在Instagram製作了一支影片,蒐集各國排隊瘋搶狀況(包括台北101!),最後附加聲明「好消息是MoonSwatch並非限量錶」。

 

 
 
 
 
 
 
 
 
 
 
 
 
 
 
 

Swatch(@swatch)分享的貼文

所以,MoonSwatch並非「限量錶」,一心想購入的消費者稍安勿躁;Swatch官網也已發出聲明:「此系列並非限量商品,我們將很快在Swatch指定店點持續供貨。…我們會盡快回復為每人可購買二支。

 

於歐米茄專賣店所看到的陳列錶與錶盒,僅作陳列,並未提供試戴與販售!

Swatch專賣店聲明。未來也有可能安排官網電商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藍面盤的辯證  HOLA聯名迪士尼公主與反派角色!貝殼造型抱枕、烏蘇拉踏墊、庫伊拉面紙盒太帥氣,超過40款周邊家飾排隊都要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