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比MoonSwatch更搶手?Swatch聯名「潛水錶先驅」Blancpain寶珀,集團內「強強聯名」再一發
玩錶 | Sep 04 , 2023  00:00

比MoonSwatch更搶手?Swatch聯名「潛水錶先驅」Blancpain寶珀,集團內「強強聯名」再一發

文/MM  來源/Blancpain Instagram、Swatch Instagram

2022年引起搶購潮的Omega x Swatch兩度聯名錶MoonSwatch,斯沃琪集團採用集團內品牌「強強聯名」的行銷手法,將再次引爆——旗下高端品牌Blancpain(寶珀)與Swatch將於9月9日推出聯名錶,日前品牌在社群發布最新形象廣告,在錶圈刮起討論和「猜錶」炫風。

跟據外媒《GQ》(U.K.)、《Hodinkee》報導,Blancpain與Swach聯名計畫始自2022年8月,即是在MoonSwatch發表的半年後。集團掌舵人Nick Hayek Jr.(媒體稱之「小海耶克」)提及,自從MoonSwatch推出後,他也不斷思考第二個聯名品牌要獎落誰家,並與眾多奢侈品產業、非集團內品牌的鐘錶人士討論。Nick Hayek Jr. 認為鐘錶品牌應該積極開已成年的年輕族群,他們當然消費不了要價6位數高價錶,但若能透過高價品牌與平價品牌聯名做法,一方面能刺激銷售,二來又能將高端鐘錶品牌的歷史、知名度、知識深度傳布出去,藉此耕耘年輕族群和未來客群。

此次雀屏中選的Blancpain,創建於1735年,在集團與寶璣(Breguet)同屬高端價位,以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潛水錶、古典Villeret、女錶Ladybird、藝術大師工藝錶等品項著稱。

1953年問世的第一枚Blancpain五十噚腕錶,被譽為當代「潛水錶先驅」,高性能防水設計與材質選用,開啟人類潛入和探索海洋的路徑,【五十噚系列】成為最著名的潛水錶系列之一,Blancpain更自此與海洋結下親密關係,提供專業人員潛水工具錶之外,亦投入海洋保育事業。

從社群釋出的形象廣告來看,關鍵字計有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南冰洋,又適逢2023年為【五十噚系列】問世70週年,合理推測9月9日的聯名錶,必定與「海洋」、「潛水」扣上緊密連結。

#BlancpainxSwatch 聯名作,將在9月9日發表。根據先前MoonSwatch價格帶,應是萬元內即可入手。

 

 
 
 
 
 
 
 
 
 
 
 
 
 
 
 

Swatch(@swatch)分享的貼文

品牌在9月1日刊登於外媒報紙的平面廣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國毅處女秀 展演「地表CP值最強自動機械錶」 Swatch以藝術之名 推藝術家刺繡限量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