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gnès b. 2024春夏首飾系列!藝術創作自由轉化,新穎設計體現當代美學
配件 | Mar 19 , 2024  00:00

agnès b. 2024春夏首飾系列!藝術創作自由轉化,新穎設計體現當代美學

以春意盎然的花園景致與充滿活力的街頭藝術為靈感,BIJOUX 2024春夏首飾系列,展現清新靈動、個性有型等多元樣貌。不同形式的金屬鎖鏈、色彩繽紛的琺瑯為本季重點設計元素,率性俐落的線條,為造型增添層次,彰顯個人風格與獨特品味。
文/Allen  來源/agnès b.

Daisy Land 清新小雛菊 活力綻放

春季翩然綻放的白色小雛菊,具純真、歡樂與新開始的寓意,設計師藉此系列帶來積極迎向未來的意念。立體型態的小雛菊墜飾,以精湛工藝技巧打造,運用流暢曲線切割出鮮明層次,花瓣與花蕊分別鑲嵌入白色、金黃色琺瑯,作工精緻細膩。戒指與手鍊採用獨特的雙環設計,單獨佩戴即可顯得明亮耀眼。

Stenciller 汲取街頭藝術創作 充滿力量感的視覺印記

Stenciller系列風格中性,設計靈感來自塗鴉、模板噴漆等街頭藝術。運用經特殊處理的氧化仿舊金屬質感、黑色霧面皮革,營造藝術家於深夜街道創作時的神祕氛圍。經典Logo採充滿力量感的鐫刻方式呈現,具強烈當代藝術風格,為造型注入現代潮流氣息。

Connect Chain 集結鮮明對比 形塑強烈街頭風格

此系列靈感汲取自Agnès女士的攝影作品,延續現代藝術的創作精神,集結不同類型的金屬鎖鏈、對比色彩和光澤、截然不同的異材質,令各種形式的獨立個體相互交織,呈現大膽鮮明的視覺效果。包含項鍊、手鍊與戒指皆具強烈街頭風格,單獨配戴可突顯獨特的個性魅力;或與不同類型首飾層次配搭,在造型中體現嶄新的和諧樣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向冬季說掰掰!agnès b首推春季限定飲品 飾品混搭怎樣才不會太Over?跟著時尚部落客抓住這幾個大重點你也能搭得剛剛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