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 BOOK TOTE CLUB!娜塔莉波曼的閱讀清單,鍾愛文學收入Dior Book Tote
配件 | Apr 15 , 2024  00:00

DIOR BOOK TOTE CLUB!娜塔莉波曼的閱讀清單,鍾愛文學收入Dior Book Tote

Dior Book Tote Club有請品牌大使娜塔莉波曼詮釋演繹最新Dior Book Tote形象影片,透過其收內於Dior Book Tote托特包中的鍾愛文學創作,彰顯Dior 對於藝術創作與美學的無比熱忱。
文/Allen  來源/DIOR

Dior Book Tote Club為慶祝擺盪於Dior與藝術間緊密且間終始不絕的連結,有請身為Miss Dior繆斯女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入鏡演繹最新形象影片,展示她喜愛的閱讀刊物,並將其收納在她那雋永,且點綴著Mexico Millefiori圖案的Dior Book Tote托特包中。

這次在文學與時尚交會的獨特邂逅,是在法國國家圖書館恢弘的Labrouste閱讀室中上演,Natalie Portman分享在她Book Tote托特包中最令她難忘的文學閱讀清單。從智利作家Benjamín Labatut的創作《When We Cease to Understand the World》,到義大利文學家義大利小說家Elena Ferrante令人難忘的《My Brilliant Friend》小說,再到美國作家Rebecca Solnit啟發人心的《Hope in the Dark: Untold Histories, Wild Possibilities》文學作品,以及美國女權主義作家Susan Sontag引人入勝的《On Photography》散文集,都令她印象深刻。

在此次在深入文學旅程中,Natalie Portman重新也深入研究了美國導演、編劇Todd Haynes。研究電影人Judith Revault d'Allonnes與Amélie Galli執導的電影《American Chimeras》創作,影片中收錄著Todd Haynes電影製作人的藝術生涯足跡與照片。對於閱讀的新體驗,也是Dior 對於各種形式的藝術創作與美學的無比熱忱 。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兩大影后拼演技!茱莉安摩爾詮釋控制慾人妻,娜塔莉波曼新成立製作公司首部長片 蕭敬騰雷鬼辮搭Dior透視裝攻氣十足,帥拼selina、隋棠又帥又美芭蕾舞女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