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OTTEGA VENETA  個性工藝 - Citta包款,孫芸芸、楊謹華上身演繹率性魅力
配件 | Apr 15 , 2024  00:00

BOTTEGA VENETA 個性工藝 - Citta包款,孫芸芸、楊謹華上身演繹率性魅力

文/Allen  來源/BOTTEGA VENET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楊謹華(@cheryllovel0ve)分享的貼文

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以奧德賽之旅為出發,他表示:「這是一趟自由又充滿希望的旅程,也是關於蛻變與出走的旅程。」

結束了過往義大利華麗嘉年華三部曲的篇章,開始環遊世界,探索愜意的都市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孫芸芸 𝘠𝘜𝘕 𝘠𝘜𝘕 𝘚𝘜𝘕(@aimeeyunyunsun)分享的貼文

上乘的工藝與創造力,是BOTTEGA VENTA不斷定錨的主題,在春夏系列之中採用顛覆傳統的工藝,打造出纖薄的牛皮,

以當代的手法再造出嶄新的Citta包款。每一款包都經由不同工匠的手感製成,儘管是相同一款包,

都有著不同的皺褶與排列,創造獨一無二的風範,不少名人趨之若鶩,如:孫芸芸、楊謹華、侯佩岑、李英愛、泰國女星大能、Kendall Jenner等人都背上Citta包率性登場。

而Citta在義大利文之中有著「城市」之意,此款包寓意「實用主義」,從初始到完工,將耗盡約莫32公尺長的皮革條,輔以充滿動態感的的流蘇元素,呈現出高雅講究的造型外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 Salon 03時裝秀即將登場!零時差直播這裡看 《光露營就很忙了》崩潰預告公開!林心如嘆「鋸竹子鋸到懷疑人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