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rc Jacobs春夏系列太俏皮 少女心無限噴發
速報 | Mar 22 , 2017  00:00

Marc Jacobs春夏系列太俏皮 少女心無限噴發

踏進Marc Jacobs春夏發表會場地,心中忍不住要尖叫千百回,因為放眼望去的各式服裝、鞋款、包包,都充滿了鮮豔大膽的色彩與無敵可愛的圖案,那個下午,小編覺得自己又重返了青春少女時代。
文/middy  圖/middy  來源/Marc Jacobs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編編幫你精挑細選的超可愛單品!


Marc Jacobs 2017年春夏以明亮及豐富的色彩貫穿整個系列,藉由多樣且活潑的風貌來詮釋「翻轉街頭穿搭」。設計師重新演繹及融和不同年代的元素,包括維多利亞時期的誇張輪廓及比例、60年代的迷你裙及公主袖、70年代的粉嫩色花卉色調及波西米亞浪漫印花、以及90年代盛行的軍裝和迷彩紋以及派對造型。

服裝上布滿彩色糖果、粉色多彩條紋、腰果花圖紋、迷彩紋、花卉印花及抽象藝術圖案。丹寧以金屬亮彩樣貌現身,拼接柔軟天鵝絨與光澤感的絲緞,將科幻的銀河色系融於街頭潮流;軍綠色外套及迷彩圖紋洋裝緄上荷葉邊的浪漫,讓剛硬的軍裝有了甜美的氣息;銀色軟呢外套肩袖上飾有水藍色羽毛增添華麗樣貌;運用亮片書寫「LOVE」刺繡在彩紅色條紋上衣,搶眼獨特。透紗迷你洋裝和抽象藝術印花絲緞襯衫,宮廷袖、繫帶蝴蝶結領及蕾絲緄邊領口則有維多利亞時期的古典氣質。

春夏系列與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合作設計的專屬圖騰更是吸睛重點,使用大色塊布料拼接,亮片、皮革和麂皮製作出可愛圖案,拼貼在條紋針織上衣、T-Shirt、丹寧外套及短裙上。Julie將吹風機、電源插頭、插座、髮膠噴霧、月亮、太陽、雲朵、城堡、青蛙、嘴唇、紐約天際線及城市剪影等化作眾多獨具創意的圖騰,以活潑的姿態繪製在各式包包及鞋款上。

蔡卓妍(阿Sa)也穿上Marc Jacobs 2017春夏系列服裝

中國演員宋佳揹著2017春夏新款Snapshot包.

Marc Jacobs 深水藍拼貼勳章後背包,NT18,900。

Marc Jaocbs Julie系列俏皮愛心平底鞋,NT16,900。

Marc Jaocbs 趣味眼球Snapshot相機包,NT21,9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神仙般的配色美炸了!Marc Jacobs爆款相機包、餐盒包推「正能量」色,帶給你暖暖好心情 人氣王才不只有相機包!MARC JACOBS全新迷你托特包、泰迪熊絨毛款超療癒完美收買人心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