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完全是換季好朋友!楊丞琳教你穿「丹寧」時髦又減齡,10種造型直接複製貼上就對了
速報 | Oct 25 , 2021  00:00

完全是換季好朋友!楊丞琳教你穿「丹寧」時髦又減齡,10種造型直接複製貼上就對了

如何運用丹寧的色系、剪裁讓丹寧的穿搭減齡又好看,快來看看楊丞琳的10種超時髦造型,學起來超實用!
文/andrealu  來源/楊丞琳IG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想認真把丹寧穿得精緻又時髦,這回就來學學楊丞琳10種造型,身為丹寧熱愛者,每一回的OOTD絕對都會有丹寧的元素,這次楊丞琳也曬出多樣穿搭,一起來看看吧!

 

#1 ONE TONE 連身穿搭

連身裝的丹寧給人美式休閒的感覺,不過想要好好駕馭,除了對於服裝上的身形設計一定要試穿,在材質上也推薦選擇偏重磅的丹寧材質,才能穿出時髦般的分量感。楊丞琳在ONE TONE的搭配也會利用帽款做點綴,顯得一身更精緻又有巧思,讓穿搭不無聊。

 

運用髮帶、腰帶為穿搭上展現有層次的氣息,巧妙點綴,整體的裝扮也有減齡的效果。

 

#2 條紋+丹寧褲裝

經典組合條紋與丹寧的搭配可以說是怎麼穿怎麼好看,想穿得舒適輕鬆又隨興絕對可以參考這樣的搭配組合,條紋上衣也可以藉由不同的材質呈現不同的風格氣息,而針對入秋舒爽的天氣,像是針織條紋+丹寧的穿搭都相當合適。

 

 

 

#3 襯衫OR白襯衫+丹寧直筒褲裝

丹寧褲也可以說是楊丞琳IG上出境率相當高的單品之一,常藉由白襯衫、外套的搭配呈現專屬他的穿搭風格,搭配球鞋或是黑色厚底鞋都顯得俏皮又可愛,也給人滿滿的時髦氣息。

 

 

 

 

#4 OVERSIZE 丹寧外套

進入秋冬氣候,天氣時而冷時而暖,究竟如何對抗如此變化大的氣候?也許一件丹寧外套會是個好幫手,不僅百搭不挑任何風格,厚度剛剛好也不會造成穿搭上的負擔,而想將丹寧外套穿得巧,就勢必要來學學丹寧愛好者-楊丞琳的OOTD啦!像是丞琳會習慣穿OVERSIZE版型把身形反而襯得嬌小,裡面搭配貼身上衣也能達到保暖的效果,輕鬆就能駕馭時髦韻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慵懶微捲髮神助攻!Ella丹寧外套披上肩搭出帥氣女人味 楊丞琳夢幻紫髮揭幕年輪說 長期吃抗生素開始懂慢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