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秋冬必備牛仔穿搭,藍色潮流襲捲時尚圈!True Religion攜手美藝術家設計師打造復古限量單品,永續丹寧時尚強勢出擊!
穿搭 | Nov 27 , 2023  00:00

秋冬必備牛仔穿搭,藍色潮流襲捲時尚圈!True Religion攜手美藝術家設計師打造復古限量單品,永續丹寧時尚強勢出擊!

文/Allen  來源/True Religion

丹寧牛仔風格在時尚界一直處於不敗的地位,今年秋冬更是強勢回歸時尚界主場,本季必學大面積堆疊丹寧穿法、用復古刷色、重新解構廓型外型的丹寧單品,打造個人風格與流行態度格調。2023年冬季,美國時尚精品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首次與美國藝術家設計師Sebastien Amisial攜手合作,以復古與解構美學為發想,打造全新概念的系列限量商品-此膠囊系列除了牛仔外套、褲款套裝外,還有充滿品牌標識性的大U LOGO連帽上衣,以及中性版型的刺繡招牌LOGO短袖上衣、丹寧長版襯衫,復古丹寧也能穿出自我潮流時尚與質感奢華!

經典時髦復古風格大勢回歸

近年來由於復古風潮的回歸,百搭丹寧又強勢回歸成為畫龍點睛的要角。以時尚丹寧聞名的True Religion這次打破往常既定印象,與美國藝術家設計師Sebastien Amisial合作,要顛覆你牛仔褲的觀感-設計方面,以大面積穿搭搭配上解構主義剪裁設計為概念,完美結合True Religion和Sebastien Ami.兩個品牌的特色,將True Religion經典的五條粗縫線(SUPER T)和辨識度極高的馬蹄LOGO融入Sebastien Ami.的經典工裝商品;牛仔外套採廓型落肩設計,牛仔褲則採用Sebastien Ami.經典舒適工裝褲款並加上True Religion經典Joey旋轉車線,不同品牌以往強調較貼身的版型設計,該系列以oversize的中性寬鬆版型製作,完美詮釋復古潮流新風格。

永生地球,牛仔丹寧也可以很環保

布料方面也不妥協,為了破除丹寧不環保這個迷思,品牌選用世界牛仔布大廠- Cone Denim布廠出產的傳統優質牛仔布料,在刷色上則以環境保護為出發,捨棄傳統水洗方式,採用最新的雷射和臭氧技術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刷色效果,以期減少用水量和水洗過程中的水污染。誰說時尚無法環保? True Religion兩個都幫你想好了。

 

  該獨家限定系列11/16起於True Religion門市全新上市,歡迎直接洽詢櫃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快翻出你的牛仔外套!不敗丹寧的秋冬全方位穿搭術 裙擺搖搖才是秋日最美街拍!空氣感百褶裙這樣搭最減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