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潮虎上身!Moschino超有梗 攜手家樂氏東尼老虎推出農曆新年膠囊系列
速報 | Dec 24 , 2021  01:00

潮虎上身!Moschino超有梗 攜手家樂氏東尼老虎推出農曆新年膠囊系列

2022農曆新年是虎年,各品牌紛紛推出虎年限定商品,向來充滿幽默玩心的Moschino實在太有梗,竟然找來家樂氏玉米片的東尼老虎攜手推出農曆新年膠囊系列!
文/middy  來源/Moschino

各大品牌的農曆新年限定系列設計元素,不外乎是老虎圖案或虎紋印花,Moschino發揮奇想直接找來有名的老虎角色合作,沒錯,就是每天早餐所吃的家樂氏玉米片外盒上那隻親切的東尼老虎!

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淘氣地將所有人童年最愛的早餐明星帶入義大利奢侈品世界,用幽默俏皮的聯名概念,迎接虎虎生風一整年。「Moschino Tony the Tiger」全新系列採用絲印和刺繡的東尼老虎圖案,東尼老虎穿戴著經典的Moschino 標誌金鍊和吊飾,搭配詼諧的刺繡標語「GR-R-REAT Couture」。單品包括Oversize與合身版T-shirt、大學T、大學T連身裙及短褲,過年穿出門踏青時髦又應景。

洋裝背後印有如同家樂氏玉米片紙盒上的產品說明,充滿KUSO創意。

大學T連身裙,NT30,500。

印有搶眼虎紋的丹寧外套。

短版合身T-shirt,NT11,800。

連帽大學T,NT33,800。

系列亦推出帽子等配件,同樣躍上東尼老虎圖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潮翻天的小粉紅!除了噴香香再幫妳建立愛乾淨又時尚的男友印象 當創意與實穿共融 2021早秋系列報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