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飾品控快放進口袋名單!時髦迷都在關注的韓國輕珠寶品牌isabella etou、Portrait Report
速報 | Mar 14 , 2022  12:00

飾品控快放進口袋名單!時髦迷都在關注的韓國輕珠寶品牌isabella etou、Portrait Report

春夏腳步近了,不只衣櫥換季,配件也要跟著換季,運用線條極簡、風格摩登的飾品,能為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onefifteen初衣食午全新引進的isabella etou及Portrait Report兩個韓國輕珠寶品牌,絕對是飾品控的口袋名單!
文/middy  來源/onefifteen初衣食午

isabella etou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奢華珠寶品牌,致力於製作對環境友善的可持續性珠寶,透過精緻的設計提供獨一無二的手工飾品。設計師擅長以大自然之美為靈感,將景觀中的曲線、流暢的結構和獨特的粗糙紋理轉化為充滿藝術性且具有永恆感的作品。所有飾品皆經由繁複的工藝程序製作,雖然每款都是獨立的設計,但透過分層疊搭的方式與其他作品相配更能激發出不同美感。

 
 
 
 
 
 
 
 
 
 
 
 
 
 
 

isabella etou(@isabella_etou)分享的貼文

南韓知名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JOY也選擇佩戴isabella etou的搶眼設計。

isabella etou設計靈感大多來自大自然環境的景物。

無論單獨佩戴或多個混搭各具特色,皆能為造型注入摩登風格。

崇尚中性風的人別錯過韓國首爾的時裝品牌Portrait Report,品牌透過獨特角度重新詮釋兩性之美—— "WO,MAN",製作跳脫框架超越時尚刻板印象的設計,打造去性別化、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的設計。運用簡約的金銀色調,形狀、尺寸各異的鍊條和標章,推出經典的手鍊、項鍊、戒指和耳環等單品,並透過珍珠或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點綴,令飾品更具奢華質感。

Portrait Report主打男女都可佩戴的跨性別設計。

Portrait Report以K金搭配珍珠、圈鍊元素打造適合日常的中性風飾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