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ucci Exquisite系列大玩「經典電影」置入?《鬼店》、《亂世兒女》、《2001太空漫遊》...你認得哪幾個!
速報 | Aug 26 , 2022  00:00

Gucci Exquisite系列大玩「經典電影」置入?《鬼店》、《亂世兒女》、《2001太空漫遊》...你認得哪幾個!

111111
文/Joan  來源/Gucci

早在去年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Love Parade系列移師好萊塢星光大道,便可看出他對於電影藝術的嚮往與憧憬,如果説上一季作品是他試圖用服裝作品在向整個電影夢工廠致敬,本季Exquisite 時裝秀則是他寫給自身偶像電影大師Stanley Kubrick(史丹利·庫柏力克)的一封情書。

Alessandro Michele在受訪時提到:「我一直很欣賞Stanley Kubrick在處理各種不同主題上的非凡能力,他的實驗力超越任何電影的歸類。」因此他在Exquisite系列決定透過拆解、混合、移植、重組,將其電影誇張重現並以服飾來填補,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身著Adidas聯名洋裝的模特兒出現在以維多利亞時代為背景的《亂世兒女》劇本中。

為了重拾Stanley Kubrick的電影核心,Alessandro Michele把本次形象拍攝比擬作一場情境主義的遊戲,混合了歷史與藝術,在驚悚片《鬼店》的哥德式場景和《2001太空漫遊》的無菌室裡,點綴上身著Gucci薄紗蕾絲、GG Supreme單品的模特兒,讓過去的東西在現代爆炸,激盪出充滿彩蛋的畫面。

Exquisite系列不只讓我們看到Gucci在潮流時尚圈持續創造話題聯名的實力,也再次展現說故事的能力,因為對Alessandro Michele來說:「服飾不會只是一塊布料,相反的衣服是人們能夠展示自己,決定自己是誰的方法。」透過穿上喜愛的服飾,才能讓我們把每個日常故事講述得更完整、更精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意想不到的時裝大秀!Gucci 2020 秋冬時裝:走進玩具屋裡的童話世界 馬銜鍊重生之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