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eter wu 2023春夏新作 大隱於市的率性俐落
速報 | Apr 19 , 2023  00:00

peter wu 2023春夏新作 大隱於市的率性俐落

2023年春夏,Peter Wu推出了一個全新的系列。這個系列延續了Peter Wu標誌性的剪裁,簡潔的線條顯現面料的精緻,建構獨特的質地及實用機能。在面料和生產上,更是在日本兒島和東京擴展了新合作版圖,進而催生全新的水洗亞麻織料,並運用於製作新款連身衣,以及經典 two-way 工作襯衫和成套工作褲。
文/VK  來源/peter wu

Peter Wu 2023春夏系列以思考處於當下及歷久彌新之間的關係為主題,並延續了Peter Wu標誌性的剪裁。新品夏季西裝外套採用summer wool,由科技棉及羊毛混紡;隱藏式鈕扣開合及胸前口袋顯現簡潔線條及胸前口袋。

新款3rd street parka和summer shirt hoodie,以輕量結合寬鬆剪裁搭配側邊深袋,藉由鈕扣、拉鍊和縫線的精確位置建構流線型設計,呈現輕盈透氣、寬鬆且俐落。

今年春夏面料和生產上Peter Wu更是在日本兒島和東京擴展了新合作版圖,進而催生全新水洗亞麻織料的推出,並運用於製作新款連身衣,以及經典two-way工作襯衫和成套工作褲。新款設計two-way工作襯衫更是加入了雙面翻穿機能;一側以幾乎不可視的接縫細節向水洗亞麻布面料致敬,另一面則以純棉包邊細節,凸顯製作工藝及服裝與身體的關係。

此外,2023春夏形象影片中,模特兒身著2023春夏系列在小島四處遊走,演繹出屬於品牌慵懶恣意的舒適感。peter wu正是起床即能踏出家門的自在,旅行時常伴左右的恬逸。邀請人們放下對於高效快速的執念,細心體會在時間潺潺累積出的質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髦型男首選!Peter Wu秋冬走入電影院 詮釋抽象謎樣光影氛圍 紐約時裝周|TORY BURCH 2023春夏大秀 台灣時間將在此時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