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gnès b春夏大秀震撼南美館玻璃屋 忠於本心的法式瀟灑時髦精們本季必收!
速報 | Apr 20 , 2023  00:00

agnès b春夏大秀震撼南美館玻璃屋 忠於本心的法式瀟灑時髦精們本季必收!

法國經典極簡品牌agnès b.,特別選擇最具歷史文化特色的台南府城,作為2023年春夏服裝台灣地區發表城市,並以台南美術館二館南美春室作為展演場地。明亮的自然光線灑落在整個會場,呼應著品牌春夏的服裝特色,也將經典Photoprints系列、印花系列襯托得活力十足。
文/VK  來源/agnès b

設計風格一向忠於本心的agnès b.,法式率性的風格,於今年春夏再次呈現品牌的自我調性。設計師自搖滾樂、60年代畫報女郎、街頭潮流等汲取靈感,融合現代藝術創作,打造出多元風格。

以黑白圖案呈現簡約精神,大量運用清爽麻質及絲綢布料,將街頭日常的趣味風景帶入時裝之中,並加入針織及刺繡等設計,呈現女性美之餘亦帶點瀟灑隨性。既不影響實穿性,也能擔得起職場與休閒的各種場合。

agnès b.向來喜歡從藝術擷取靈感融入服裝設計,本季Agnès女士拍攝的多幅攝影作品成為Photoprints圖樣,將旅途景緻帶入時裝中,具搖滾特色紅玫瑰印花、短版機車夾克等揉合法式隨性及工作服的機能感,創造獨有的浪漫工裝變奏。

街頭造型揉合菲律賓藝術家DexterFernandez插畫創作,視覺印象大膽搶眼;飽和明亮的多彩色塊與條紋組合,營造復古別緻的度假風格。

此次展演空間特意未使用多餘的燈光效果與裝置,僅以少量投射光去營造秀場氛圍,天光自屋頂散射,豐富的色彩搭配以及復古的剪裁設計,即讓這一次服裝發表呈現出自然輕鬆的設計感。

此次發表會並委請春池玻璃製作手工氣泡玻璃杯作為嘉賓贈禮,採用100%可回收玻璃,由在地工藝師手工再製,將環保意識與生活風格完美融合,呼應agnès b.長期關注的環境永續理念。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ax Mara 2023春夏系列:享受RIVIERA 的海洋風情!3大亮點設計讓你忍不住愛上 2023春夏Hermès愛馬仕勇闖荒漠,鏤空厚底鞋、毛海Kelly包...必買半月包再+1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