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 Met Gala 老佛爺Karl Lagerfeld考古題!BLACKPINK Jennie、瑪格羅比、Dua Lipa...穿「舊衣」也時髦
速報 | May 02 , 2023  00:00

2023 Met Gala 老佛爺Karl Lagerfeld考古題!BLACKPINK Jennie、瑪格羅比、Dua Lipa...穿「舊衣」也時髦

一年一度的Met Gala再度登場,今年Dua Lipa擔任聯席主席並以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靈感,邀請所有時尚人士換上時髦裝束,以自己的方式向一代大師致意!
文/Joan  來源/品牌提供

萬眾期待的Met Gala在今天早上6點登場,現場紅毯美圖陸陸續續釋出,除了有人穿上貓咪玩偶裝、老佛爺頭像披風來爭奇鬥豔之外,也有一批女明星選擇穿上Karl Lagerfeld的經典作品,快來看看大家都如何解這次「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的時尚考古題!

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首次登上Met Gala,並穿上由Chanel團隊重新訂做的Chanel 1990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裡的純白山茶花小洋裝。

近期靠著各種演唱會粉絲抓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的Dua Lipa,換下性感火辣的貓裝改以Chanel 1992秋冬高定禮服形象,展現高貴優雅的時尚形象。

如果你以為Karl Lagerfeld的設計只有黑白雙色,那可就大錯特錯了,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作為第一位由老佛爺欽點走上香奈兒伸展台的黑人模特兒,在本屆Met Gala以2010春夏高級訂製服向她生命中重要的伯樂致敬。

瑪格羅比作為Chanel品牌好友,自然是想穿什麼就能拿到什麼!而她身上這件充滿年代感的馬甲禮服,可是1993年的Chanel古董衣,而她也終於原創模仿辛蒂·克勞馥一頭浪漫大波浪捲髮登上2023 Met Gala紅毯。

Karl Lagerfeld在時尚圈最富盛名的就是他創作的婚紗系列,作為每次訂製服大秀的壓軸作品,有時他甚至會牽著模特兒一同謝幕。而Penelope Cruz身上這件1988年創作,充滿異域風情的禮服便是老佛爺非常經典的婚紗作品之一。

Karl Lagerfeld以時尚為一生的志業,即便到生命的最後仍為當時手下的兩個品牌Chanel、Fendi盡心盡力,同時他也很熱愛攝影,而超模Gisele Bündchen身上的禮服,便是2007年她在老佛爺掌鏡下登上韓國版Vogue雜誌時穿的同一套禮服,非常具有意義。

老佛爺除了為Chanel、Fendi掌舵,也曾擔任Chloé、Balmain的創意總監,而女神Olivia Wilde身上這件帶有古羅馬拜占庭風格的作品,就是Karl Lagerfeld 1983年在擔任Chloé創意總監時的作品。

同樣也是老佛爺Chloé時期的作品,Vanessa Kirby的禮服正面乍看之下以為是一件普通的小黑洋裝,但背面卻宛如女人站在蓮蓬頭花灑下,沐浴在成排的水鑽之下,很慶幸在造型團隊和品牌的努力之下,我們能看到這件來自1983年充滿創意的大膽之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重磅回歸!LISA奪VMA最佳K-POP個人獎 ,從機場到紅毯完整服裝解析一次看 【2017秋冬米蘭女裝周】Fendi 工藝歸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