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庭妮演藝極致安靜奢華,Loro Piana 2023秋冬系列!
速報 | Jul 21 , 2023  00:00

陳庭妮演藝極致安靜奢華,Loro Piana 2023秋冬系列!

Loro Piana是重視感官體驗的時裝品牌,注重奢華品味,也提倡在大自然或大都會環境中,享受戶外陽光。本季特邀女星陳庭妮來演繹時尚造型!
文/Allen  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是重視感官體驗的時裝品牌,注重奢華品味,也提倡在大自然或大都會環境中,享受戶外陽光。在本季,遊走天涯的旅程遍及更廣泛的地域,走遍多個國家,從秘魯到新西蘭,從澳洲到蒙古,直達 Loro Piana 專業領域的核心,探索品牌多種主打的纖維材質。作為真正的纖維專家,Loro Piana獨有的豐富傳承和創新材質導引著新裝的設計:多樣化的剪裁和色彩,飄逸柔美的造型搭配鮮明的輪廓和硬朗的線條,珍貴材質與實用性結合,馬術風格結合民族風情,仿舊印花搭配堅實質感。一如既往,休閒自在是精髓所在。

此系列的色彩和精神反映了多個地方的風光,款式豐富多樣,兼具優雅與粗獷、輕盈材質與溫暖包覆,適合都市生活或週末的休閒活動,而始終如一的,就是頂級纖維和精湛工藝,並以混搭方式呈現時尚佻脫風格的意念。大衣造型寬鬆,洋裝剪裁貼服。剪裁和外衣設計展現馬術風格:新款長褲的造型更寬鬆,褲腳處顯著收窄;飾有精緻刺繡的斗篷和外套增添異國風情;海軍軍裝夾克使整體造型的輪廓更鮮明,束腰外套和格紋短裙散發鄉村風情,針織品散發休閒感。

Loro Piana在2023-2024秋冬系列中,推出「Loro」特別系列 – 一個將品牌在針織品生產中剩餘的喀什米爾回收再造而成的服裝和配飾系列。此項目旨在賦予喀什米爾新生命,同時減少資源浪費。

Loro Piana對可持續發展有著與生俱來的承諾,其概念絕非僅僅利用大自然的資源。Loro Piana至今傳承了六代,但從原材料到最終製成品,品牌在整個生產過程中都一直貫徹著尊重大自然和人類的理念。

Loro Piana在2023秋冬Cocooning系列中首度推出男裝,將品牌的卓越製衣工藝與創新精神融為一體,將日常穿著的貼身針織服飾加以改良,讓穿著時更加親膚舒適。設計中更增添了對Loro Piana而言象徵以各種形式呈現獨特性和柔軟性的感官元素,使服飾呈現流動且自在輕鬆的廓形,順應身體線條,在舉手頭足間自然地散發優雅氣息。

Cocooning系列中不使用染色工藝,以自然配色表現怡然自得的態度,而系列中依舊善用最優質材料所有的珍貴特色,像是Aircash這種輕薄又非常溫暖的喀什米爾紗線,讓肌膚倍感舒適,還有新款100%喀什米爾針織布料Cashmere Fleece,經過精心製作和詮釋,給您最美妙的質感。女裝系列使用凸起條紋、精緻的華夫格車縫線、細羅紋,還有多種不同的重量,讓短褲及圓領或落肩和高領針織衫呈現更顯豐富變化。

Loro Piana 在 2019-2020 年秋冬系列推出用於攜帶隨身必需品,儼然已成為品牌代表作的皮革手拿小包 Extra Pocket,如今變得更為精緻洗練,在 2023-2024 年秋冬系列中將推出 Extra Bag。Loro Piana 運用獨家材料與精湛工藝,賦予 Extra Bag 包款優雅外型與絕佳實用性,無論日夜,無論身處城市還是旅途中,Extra Bag 是一款能搭配各種用途的包款。

有著現代簡潔線條的多功能 Extra Bag,長方形的包身柔軟小巧,使用高超工藝與品質最上乘的小牛皮製成,觸感十分細緻,出席任何場合均能搭配使用。大容量的 Extra Bag,兼顧美觀與實用的細節:淡褐色的撞色縫線,讓人想到傳統的皮革加工工藝,包上的雙向肩帶可採單肩背或斜背。

小巧輕便、完美平衡的 Extra Bag,展現出 Loro Piana 與生俱來的典雅風範,女性絕不可錯過這款精緻配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想幫另一半剪頭髮!預告和劉冠廷有「熱血」吻戲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星光含「金」量爆表 《八尺門》寶哥李銘順壓軸驚喜現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