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傳奇品牌EVISU首家旗艦店插旗台北東區!特邀阮經天、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現經典潮流魅力!
速報 | Jul 21 , 2023  00:00

日本傳奇品牌EVISU首家旗艦店插旗台北東區!特邀阮經天、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現經典潮流魅力!

1991年在日本大阪創立的高端潮流品牌EVISU,30年來以精湛的工藝手法與領先市場的獨特設計,成為牛仔褲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在中、港、台市場深受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追捧與喜愛,更被日本丹寧業界譽為「大阪五虎」之一。歡慶30周年之際,EVISU正式宣告進駐台灣,首家旗艦店座落於潮流重鎮台北東區,於今(7/20)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開幕當天重磅邀請品牌摯友-阮經天與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 三位嘻哈世代代表,共同演繹EVISU AW23多樣的潮流風貌,與EVISU開啟“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 EVISU DID EVERYTHING”的全新篇章。
文/Allen  來源/EVISU

全球首間現代風概念旗艦店登台 日本藍色調X經典海鷗LED Logo設計超吸睛!

全台首間EVISU敦化旗艦店運用「穿透」作為設計概念,以「日本藍」為主色調並大量採用流行於千禧年間的「金屬銀」點綴佔地超過160平方米的店面,營造極具活力的時尚潮流感;外觀以絢麗LED螢幕取代傳統制式招牌,並將象徵EVISU工藝的經典標誌性「Seagull」海鷗圖樣搭配多元化視覺動畫效果展現時尚摩登樣貌。首家旗艦店的服裝款式也一應俱全,擁有EVISU 經典Evergreen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EVISUKURO系列,在這裡都買得到!

EVISU宣布金馬男神阮經天為品牌摯友  著經典海鷗logo牛仔褲帥氣登場

開幕記者會現場小天身著Evergreen AW23系列新款,背後的重點以Osaka和Japan日式雙家花毛絨刺繡牛仔夾克搭配經典刺繡海鷗logo牛仔褲帥氣登場,演繹EVISU獨創潮流的雋永風格。談到對潮流的看法,阮經天透露自己的穿搭技巧說道:「不喜歡過度複雜的穿著,會以個人特質為主去作搭配。」活動當天也宣布金馬男神阮經天為品牌摯友。EVISU官方表示:「EVISU深耕日本丹寧市場30年,為了傳遞堅持工藝與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特別邀請在戲劇電影領域耕耘多年,並熱衷於極限運動的金馬影帝小天成為品牌摯友,延續品牌魅力。」談及對EVISU品牌的印象,小天表示:「對品牌的印象就是大M Logo、手繪海鷗圖與福神塗鴉,大家一看到這個Logo一定就會馬上知道是EVISU,有很強烈得品牌記憶點。EVISU是日本的高端丹寧品牌,最經典的就是牛仔褲了,直至今日還是很獨特。」

EVISU 攜手嘻哈大勢歌手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Karencici引領街頭高端潮流風範

潮流與嘻哈音樂密不可分,EVISU也邀請時下最火紅的嘻哈世代代表,以自身音樂風格及潮流態度詮釋EVISU AW23。MC HotDog熱狗穿著品牌獨家牛仔面料和服外套,背後的刺繡為二神聚財圖,象徵惠比壽神的福錘帶來財富,搭配同樣印花小海鷗刺繡修身牛仔褲,展現AW23 復古華麗風格。小春Kenzy身著EVISUKURO AW23系列,展現了EVISKURO歷年來堅持的精緻工藝,水洗夾克除了面料特殊處理外搭配刺繡LOGO及金色鈕扣低調又帶有奢華感,壓紋貼布工裝褲帶有全新設計的Logo紋理及金屬漸層小海鷗刺繡,展現匠心品質,與小春「潮流就是把各種想法轉換在服飾單品設計上,會隨著時間交替轉換,但精神會流傳下來。」的潮流見解不謀而合;Karencici則完美演繹EVISU AW23 Ladies新款 ,以金魚百花刺繡牛仔外套搭配同款刺繡直筒牛仔褲,標誌性小海鷗刺繡添上海浪波紋點綴,展現日式傳統美學中女性華美的面貌,甜辣登場。

EVISU秋冬華麗復古系列登場 邀潮流愛好者收藏

延續品牌一貫的華麗復古風格,EVISU AW23推出經典Evergeen及高端特色EVISUKURO兩大重點系列,重新詮釋華麗復古哲學,為潮流愛好者習慣於秋冬疊加穿搭而設計,提供更多元自由的穿搭選擇。

 

EVISU敦化旗艦店

地址:台北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30 - 21:30

週五~週六12:30 - 22:00

電話:02-7751-6181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巨型可口可樂現身台北!7-11打造3大品牌聯名店,每個角落都好拍到必朝聖 金音獎/熊仔、ØZI 殺出重圍 Karencici喜獲新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