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OEWE攜手米津玄師演繹2023秋冬大片,音樂才子時尚態度無庸置疑
速報 | Aug 08 , 2023  00:00

LOEWE攜手米津玄師演繹2023秋冬大片,音樂才子時尚態度無庸置疑

LOEWE品牌與日本音樂天才米津玄師合作推出引人注目的2023秋冬男裝系列廣告,以法國攝影師Arnaud Lajeunie的鏡頭捕捉了米津玄師的隨性個性和多元藝術創作風格。這個令人期待的合作在設計、音樂和時尚交融中綻放出獨特魅力。
文/VK  來源/LOEWE

LOEWE携手日本音樂才子米津玄師,為2023秋冬男裝系列打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覺盛宴。這次的合作廣告由法國攝影師Arnaud Lajeunie掌鏡,將米津玄師身著秋冬新裝的不同場景和心境透過鏡頭呈現,展現了他多元的藝術創作天賦。

攝影師Arnaud Lajeunie獨特的風格在廣告中得以充分展現,他運用模糊的佈景和虛幻的空間營造出像是進入米津玄師創作世界的感覺。廣告現場擺放著小說、漫畫及紀念品等趣味小物,展示了米津玄師少年時期的愛好以及獨特的創作特質。

在廣告中,米津玄師展示了多種造型,穿著金屬天使翼鉚釘飾上衣、柔軟納帕羊皮大衣,以及LOEWE特色的浮誇圓頭綁帶皮鞋。他身穿像素圖牛仔外套和牛仔褲坐在床上,或者換上納帕羊皮外套,在鋼琴旁靜靜沉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身穿著鮮綠色立體剪裁寬鬆毛衣,悠閒地站在榻榻米上,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此次秋冬廣告中還展示了多款精美的LOEWE手袋,包括雙色Puzzle Fold托特包、鮮紅色磨菇圖騰Puzzle肩背提包、Cubi斜肩包等,讓時尚愛好者眼花繚亂。同時,為了讓更多人欣賞到這一獨特的廣告,LOEWE將於8月16日至8月23日在表參道專門店及東京CASA LOEWE設立期間限定空間,展示2023秋冬男裝系列的影像及手工製金屬天使翼等。

LOEWE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表示:「米津玄師是當今亞洲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家之一,可以跟他合作是極大榮幸。」他進一步指出,米津玄師的音樂作品與LOEWE男裝的美學有著微妙的共鳴。

不僅如此,米津玄師近年來的創作成果也受到廣泛關注。他的單曲《Lemon》創下了日本最高播放率的紀錄,並在日本及國際樂壇取得了歷史性的佳績。同時,他為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導演的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The Boy and the Heron)創作主題曲《地球儀》(Spinning Globe),更展現了他多元的創作才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Roger Vivier 2023秋冬新款!名模、藝人指定美腿神器,厚底鞋、方釦襪靴、 高跟鞋...視覺增高10CM 戲劇女神郭雪芙優雅演繹Valextra 2023秋冬手袋,全新24/7系列包款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