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UNIQLO寵女孩推2023最強聯名!前Chloé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36件必買單品一次看!
速報 | Aug 17 , 2023  00:00

UNIQLO寵女孩推2023最強聯名!前Chloé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36件必買單品一次看!

UNIQLO於今日宣佈,即將於9月15日(五)推出由頂級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打造的全新女裝系列UNIQLO:C。
文/Joan  來源/UNIQLO

繼JW Anderson、Christophe Lemaire之後,UNIQLO在2023秋冬獨寵女孩攜手Clare Waight Keller推出全新女裝系列UNIQLO:C。企圖以柔和的設計風格、細緻的色彩運用以及現代感十足的剪裁,為 UNIQLO LifeWear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UNIQLO:C的命名反映了全新系列中的多種靈感元素,這些元素因字母C而啟發,包 含:好奇心(Curiosity)、對話(Conversation)、城市(City)、清晰(Clarity)、 聯繫(Connection)和創意(Creativity),以及設計師Clare的名字。UNIQLO:C匯聚了Clare Waight Keller以多年豐富經驗所孕育出的高級技術和精湛設計,同時完美融合了舒適性與實用性,與現代人的生活緊密契合。這些服飾猶如為穿戴者量身定制般,將高級時裝的愉悅感與愜意的親切感相結合,必將為UNIQLO女裝系列帶來全新 風貌。

全新系列中,經典風衣外套以四季適宜的Gabardine(經典風衣專利)材質,搭配內裡經典格紋盡顯品味。將UNIQLO最新的PUFFTECH輕暖科技加入系列外套,由科技蓄熱纖維層組成,可平衡蓬鬆度和密封保暖性,增加更多穿搭設計風格。而褲款設計上也展現休閒的態度可與休閒毛衣、短版開襟及半開襟拉鍊式毛衣相搭配。

細褶拼色裙帶有柔軟光澤的緞面材質經過熱壓處理,以展現出完美的細褶長裙。;雪紡細褶裙與雪紡細褶印花洋裝,以精緻的碎花和佩斯利花紋為特色,另外此系列也把UNIQLO標誌性的弧形肩背包再升級,推出時尚的超大尺寸版本,能夠輕鬆攜帶所有個人物品。同時,還有多款鞋款可供選擇,得以完美襯托整體風格。

UNIQLO:C象徵著女裝系列的全新起點。透過Clare豐富的經驗和對現代女性的深刻理解,將為女性的LifeWear帶來全新標準。Clare Waight Keller也在受訪時表示:「能夠被邀請為UNIQLO創建一個新的品牌系列,我感到非常榮幸。我一直都非常欣賞UNIQLO對於服裝的機能、創新技術與和LifeWear的設計理念。我也很欣賞日本的細膩、簡約和完美的細節,因此有機會用全球級別與品牌團隊合作,為我的女裝系列塑造一種新的感覺,這是一個極具挑戰與興奮的契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EO老公吃乾醋 陳怡蓉上演大街告白秀 史上最鬧美妝聯名來了! 辛普森限定系列台灣7月能買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