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限量新鮮出爐!生吐司名店「niko bakery 」與京都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 辻利茶舗」 超日聯名生吐司連續三天買一送一!
美食 | Nov 17 , 2023  00:00

限量新鮮出爐!生吐司名店「niko bakery 」與京都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 辻利茶舗」 超日聯名生吐司連續三天買一送一!

愛吃生吐司的人又有口福了!富錦樹集團旗下生吐司品牌「niko bakery」與來自日本京都、追求高品質抹茶與茶道精神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聯名,趕快一起來深陷在niko bakery與辻利抹茶的魅力中!
文/Allen  來源/niko bakery

曾聯名知名麻辣花生品牌黃飛紅推出「麻辣花生醬奶酥麻花捲」、瑞士百年品牌阿華田 「麥芽可可美肌生吐司」等大受好評系列的niko bakery,用柔軟濕潤的美味口感開啟元氣一整天!做為早餐和午茶首選的生吐司擔當,在迎來歲末的聖誕佳節前,打造今年冬天最質感的柔軟聖誕,niko bakery x 辻利茶舗聯手打造超強新品,推出每日限量100顆的「抹茶草莓生吐司」口味!

雙品牌聯手!不可不吃的高品質奢華代表

niko bakery嚴選日本進口一級麵粉和天然優質無負擔的發酵奶油。為呈現抹茶豐富香氣和誘人色澤,專業職人悉心費時研發,不使用色香料,經過精挑細選結合兩種優質辻利抹茶精華。首先,麵體拌入宇治抹茶「丸倉」,傳統老舗堅持道地石臼研磨,以奢華抹茶帶來獨特青草氣息和醇厚尾韻的豐富體驗。同時,還特別選用來自鹿兒島地區少數無農藥栽培並獲得雨林認證的抹茶「丸香」,獨特火香氣息完美融入麵體中,兩款抹茶的結合,呈現了上等抹茶獨樹一格的層次滋味,不僅令人垂涎,更以翠綠色系帶來無比的味覺和視覺享受。

雙品牌為了體現聖誕節氛圍,更以新鮮草莓果乾及法國天然草莓果泥與抹茶作為組合搭配,兩者交織出美麗的雙色螺旋,營造美味可口聖誕氣氛,入口清新茶香撲鼻,同時品嘗得到微酸微甜的莓果滋味,在嘴中巧妙融合無比幸福感!絕對是今年冬天讓抹茶控最滿足的享受!

niko bakery新品期間限定11/10-12/31,於每周二、四、五、六、日的下午13:30新鮮出爐,每日限量100顆!

11/10-11/12開賣前三天更推出新品買一送一活動,於活動期間至niko bakery直營門市(華山、迪化店每日前20名)購買「抹茶草莓生吐司」,即可獲得免費店內銷售冠軍「妮可元氣吐司」兌換券乙張!歡迎來現場體驗niko bakery的魅力!

niko bakery X辻利茶舗聯名 新品販售資訊

販售期間:11/10(五)-12/31(日)

新品售價:$230

販售時間:每周二、四、五、六、日,下午13:30出爐。每日限量100顆。

販售地點:

niko bakery 華山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3號)

niko bakery 迪化店(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號)

(吐司車、快閃櫃不定期限量販售,不適用新品活動)

niko bakery X辻利茶舗聯名 新品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11/10(五)-2023/11/12(日)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於niko bakery兩間直營門市購買新品「抹茶草莓生吐司」,即可獲得元氣吐司兌換券,限每日前20名,贈完即止。

注意事項:

1、抹茶草莓生吐司每人限購1顆,新品活動不含吐司車、快閃櫃及官網。

2、兌換券限下次任一消費後即可使用,期限如券面所示。

3、詳細活動規範及供應情形,依 niko bakery 官方公告為準。若擔心買不到限量新品,也可至niko bakery官網搶先預購!

niko bakery官網:https://www.nikobakery.com/products/matchatoast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就是要吃泡芙!TKK x beardpapa's 炸雞泡芙堡,抹茶歐蕾泡芙3/1限定上市 KENZO 藝術總監Nigo打造全新聯名!KENZO X ASICS運動鞋系列,色彩美學與專業技術重新揉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