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UST IN XX周裕穎為「全台最貴Buffet」饗A Joy操刀制服,絕美山水畫呼應台北101頂樓美景!
速報 | Aug 30 , 2023  00:00

JUST IN XX周裕穎為「全台最貴Buffet」饗A Joy操刀制服,絕美山水畫呼應台北101頂樓美景!

跨界鬼才JUST IN XX周裕穎為座落於台北101的86樓,全台最高、最頂級的Buffet品牌「饗A Joy」操刀設計制服!
文/Joan

號稱吃到飽天花板「饗A Joy」自開幕以來就話題不斷,店內除了有吃不完的美食精饌,連店內服務人員的制服也大有來透,跨界鬼才JUST IN XX周裕穎受饗賓餐旅集團邀請,打造出別具台灣風土人文多樣性的永續時尚制服,成為台北101一道美麗的風景,行走的工藝藝術品!

本次制服設計為周裕穎設計師繼2018年紐約時裝週自有品牌 「JUST IN XX」 與故宮聯名「SuperlinXX超脫」工藝時裝系列後,再度與天染工坊 − 陳景林工藝師合作。周裕穎為饗A Joy設計專屬的制服IP,將陳景林採用天然藍靛色染料,以浸染工藝創作出蘊含「山」、「海」、「原」、「城」豐富的地貌元素,氛圍靜謐同時紋理層次豐富的「藍染山水畫」,轉印在永續環保布料上,打造出永續環保與工藝文化兼具的嶄新美學制服!

 
 
 
 
 
 
 
 
 
 
 
 
 
 
 

JUST IN XX(@justinxx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全系列設計呼應 101 窗外山巒起伏的市景與豐富文化符號,攜手在地藍染工藝師-陳景林,將富有臺灣山水韻律之美的山水畫作為本次服飾設計主軸,結合全球獨有、國寶級的噶瑪蘭編織工藝師,將香蕉樹取其香蕉絲纖維,手工編織而成「香蕉絲織帶」作為制服裝飾點綴,將「傳統工藝」完美融入於「現代制服」。

周裕穎不僅在印花的設計上下足了功夫,領檯人員制服的洋裝、罩衫,以及領巾上的山水圖案,更是經過精心巧妙的設計,無論如何搭配都能相互融合,讓每一位穿著者都能完整展現出山水之美的風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台北好時尚挖掘新銳,「畢業生」回歸再得佳作,角逐30萬創業基金! 全球首家「八色烤肉mini」8月登台!獨家「火烤盤獨食料理」火鍋、燒烤一次滿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