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ululemon推出2023全球幸福感報告:亞太地區幸福感下降 邀請TaeYang和SOMI分享身心幸福心得
速報 | Oct 06 , 2023  00:00

lululemon推出2023全球幸福感報告:亞太地區幸福感下降 邀請TaeYang和SOMI分享身心幸福心得

加拿大品牌lululemon針對全球14個主要市場進行調查發布『2023全球幸福感報告』,顯示在後疫情的世界,人們的幸福感並未得到改善,而亞太地區每3個人就有1人表示,目前的幸福感受比過去都還要低。為此,lululemon推動一系列Find Your Wellbeing找尋身心幸福的體驗活動,邀請韓國兩大知名人氣偶像SOMI及TaeYang作為活動嘉賓,分別代表Z世代及男性族群,透過分享個人故事及如何克服挑戰,期待喚起大眾對心理健康、社會壓力及情緒管理的重視,並減少偏見。
文/VK  來源/lululemon

韓國優秀歌手之一的TaeYang分享了他的身心幸福之道:“我的身心靈幸福是由心態、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況共同組成的,這是一種平衡的結果,任何一個部分都不能缺少,才能達到完美的狀態。太陽 TaeYang強調了與身邊人保持良好關係並共同營造和諧互動氛圍的重要性。他通過日常散步、整理思緒以及將自己的經歷轉化為音樂創作,來維持自己的身心幸福。

SOMI在14歲時通過選秀節目嶄露頭角,隨後成為女子歌唱團體I.O.I的成員。她的特殊背景使她在幼年時受到歧視,但她進一步解釋說:“情緒對身心健康至關重要,當情緒低落時,身邊有支持我的人是保持身心健康的關鍵。” SOMI擁有跆拳道黑帶,她將舞蹈和打拳的力量、平衡性和柔軟度相結合,通過肢體動作來表達情感和釋放情緒。

lululemon自10月21日至10月22日舉辦『Find Your Wellbeing擁抱身心體驗』邀請大家透過沉浸式體驗或是大使課程,擁抱自己的身心並與世界連結,一起踏上找尋身心幸福的旅程。亞太區其他市場日本、新加坡及泰國等緊隨其後,也將舉辦社群運動課及互動體驗,協助每一個人踏上找尋自我身心幸福的旅程。

沉浸式體驗及大使課程開放一般大眾報名參與,

報名方式: 【 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 】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21日至2023年10月22日

活動地點:台北101双融域 AMBI SPACE ONE (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5樓 )

活動資訊: 沉浸式體驗 費用:免費

報名開始:2023年10月4日 中午12:00

報名截止:場次開始前一個小時截止 (舉例:13:00 的場次會於 12:00 截止報名) 活動時長:每一場次30分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戶外 V.S 居家型人!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讓你全身心活力UP lululemon擠下NBA進駐微風松高!125坪超大店面應有盡有,最好穿的「瑜珈褲」都在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