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淨挺阮經天獲金馬影帝原因是?出席MAJE 25周年派對,目前感情狀態:順其自然就好
速報 | Oct 13 , 2023  00:00

王淨挺阮經天獲金馬影帝原因是?出席MAJE 25周年派對,目前感情狀態:順其自然就好

王淨出席MAJE 25周年派對,在訪問中除了被問及大家最在乎的感情,一年一度金馬獎即將到來,在金馬男主角的名單中被列為死亡之組,她則力挺阮經天拿獎,她說:因為小天演住部片把自己用得太慘!覺得每個演員都很棒,自己也有參與兩部製作,其實手心手背都是肉,也可以理解為何被評為死亡之組的原因。
文/andrealu  來源/MAJE

《Maje 25週年紀念派對》不僅邀請王淨出席,同步也釋出Maje 1998限量系列,王淨以一身“牛仔馬甲上衣”、“牛仔長裙”搭配“皮革短靴” 和“Mini Miss M 包”配件穿戴“花朵項鍊” 以及“圈形耳環”,以25歲Maje女孩的自信時尚風格一同慶祝特別的25周年,精心詮釋向1998年致敬的特別系列。

 

王淨也分享自己秋冬最推薦的單品是毛絨外套,一穿上後就給人俏皮可愛的氣息,雖然可能會有室內室外溫差的問題,但也推薦洋蔥式穿法或許就能因應各種時而冷時而熱的窘境,也非常喜歡以ONE PIECE搭配靴子的穿搭方式,覺得很率性又有型。

 

 

面對大家最好奇的感情問題,王淨則率先說就是覺得順期自然就好,對於兩人在一起的價值觀、金錢觀,自己是比較偏獨立的女生,也從不會要求另一半要買東西給我,認為心意還是最重要,她也說:因為這就不是我的個性,所以比較走獨立自主的路線。

 

 

MAJE限量系列從2000年代的美學汲取靈感,透過亮片、牛仔布、粉紅色人造皮草、柔和粉色和極致嫵媚的配飾,頌揚繽紛熱鬧的派對文化。

 

 

也參考Y2K年代的時尚偶像風格,包括Britney Spears在2001年的經典牛仔造型,Mariah Carey炫目閃亮的蝴蝶戒指,以至Paris Hilton標誌性的鮮粉紅色配搭。

 

 

限量系列的設計風格百搭休閒,饒富趣味,更能輕鬆混搭各款時尚單品。閃閃發亮的上衣完美配搭喇叭牛仔褲,舒適的人造皮草大衣內搭學院風T裇,輕便的牛仔布靴則與迷你連身裙或日常休閒造型堪稱絕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賈靜雯《瀑布》魔王戲解鎖「低頻嘶吼」!手把手傳授「愛自己」撇步 北影影后王淨翻拍作+1!揪范少勳拍電視版《比悲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