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yst第三季度榜單:Miu Miu 登頂最熱門品牌,Ferragamo首次進入前20名
速報 | Oct 18 , 2023  00:00

Lyst第三季度榜單:Miu Miu 登頂最熱門品牌,Ferragamo首次進入前20名

Lyst 是一個位於倫敦的時尚指數網站,每季度都會發布 Lyst 指數(Lyst Index),評選出全球最受歡迎的20個品牌、3個突破性品牌和10個最火爆的單品。最近,Lyst 公佈了2023年第三季度的 Lyst 指數榜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文/VK  來源/Lyst

最熱門的20個品牌:Miu Miu 一舉奪冠,本季度Miu Miu 成為了 Lyst 最熱門品牌指數的冠軍,這是它首次登上榜首。Miu Miu 是 Prada 集團旗下的副線品牌,由 Miuccia Prada 創立於1993年,今年正好是品牌30周年。Miu Miu 以其俏皮、年輕、創新的風格吸引了全球時尚愛好者的關注,其芭蕾平底鞋和 Arcadie 包等主打單品也成為了網紅必備。Miu Miu 的搜索量在本季度增長了16%,品牌秋冬系列在 TikTok 上也引發了2.23億次的觀看,而品牌的羊絨衫更是本季度第二熱門的單品,搜索量增長了44%。

其他上榜的品牌有 Loewe、Prada、Bottega Veneta、Versace、Saint Laurent、Moncler、Valentino等。其中,Loewe 和 Bottega Veneta 的排名與上季度相比保持不變,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Saint Laurent、Moncler 和 Jacquemus 的排名都有所上升,Jacquemus 更是達到了自 Lyst Index 啟動以來的最高排名,位居第九。Burberry 也表現出色,排名上升四位,來到第十。而 Ferragamo 則是首次進入前20名,得益於新任設計師 Maximilian Davis 的創新設計和 Gigi Hadid 和 Solange Knowles 等明星的背書。

三大突破性品牌:Tory Burch、Helmut Lang、Poster Girl Lyst 也關注了一些規模較小但發展迅速的品牌,稱之為“突破性品牌”。本季度的 Lyst “突破性品牌”有 Tory Burch、Helmut Lang 及 Poster Girl。

Tory Burch 是美國知名的女裝設計師和企業家,她以自己的名字創立了同名品牌,以其優雅、精致、多元化的風格受到廣泛喜愛。Tory Burch 的搜索量在本季度上升15%,其中 Ella 手提包是品牌的熱銷產品,Bella Hadid、Suki Waterhouse 和 Emily Ratajkowski 等名人都是這款包的粉絲。今年,Tory Burch 還獲得了 CFDA 年度女裝設計師提名獎。 Helmut Lang 是一個源自奧地利的時尚品牌,以其極簡主義和先鋒風格聞名。品牌在今年迎來了新任創意總監 Peter Do,他為品牌帶來了新的視覺和活力。

Helmut Lang 的搜索量在本季度上升19%,其中 Stencil hoodie 連帽衫是品牌的暢銷單品,Hari Nef 、Tiffany Young 等明星都曾穿過這款衣服。

Poster Girl 是一個由 Francesca Capper 和 Natasha Somerville 兩位倫敦時裝學院畢業生於2017年創立的新興品牌,以其性感、前衛、充滿趣味的設計風格吸引了眾多年輕女性的目光。Poster Girl 的搜索量在本季度上升10%,其中羽毛裝飾的 Tulia 長褲是品牌的明星單品,Winnie Harlow、Dua Lipa 和 Kylie Kenner 等明星都曾穿過這款褲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PRADA 2021秋冬女裝系列時裝秀 感官可能第二篇章:演變 當Miu Miu遇上Levi’s 再現經典501美式風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