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質感男秋冬穿搭三大重點!大衣、針織衫、低飽和色,感受dunhill秋裝魅力!
速報 | Nov 14 , 2023  00:00

質感男秋冬穿搭三大重點!大衣、針織衫、低飽和色,感受dunhill秋裝魅力!

英國頂級男士奢侈時裝品牌 dunhill,隆重推出符合現代需求的全新外套系列,以經典輪廓和奢華面料為特點。
文/Allen  來源/dunhill

此系列包含經過精心剪裁的大衣與修身訂製的服飾和奢華的針織衫,將精緻的品味、色調和紋理提升至備受矚目的高度,與本季的優雅鞋履系列完美融合。

Car Coat 依然是品牌的標誌性款式,源自汽車的黃金年代和 dunhill 品牌在汽車傳承的根本,這個經典單品不只為男士帶來了永恆的風采同時兼具現代實用性。

選用柔軟的雙面山羊絨面料,以煙草色或炭灰色的魚骨紋理剪裁而成,服裝上的慵懶飄逸感體現了這些材質的卓越之處,而寬松的肩部設計更增強了其優雅韻味。保暖卻無襯裡的設計可在多變的氣候條件下增加透氣性,及膝的長度和流線型的剪裁更可滿足各種場合的需要。

經典款式重新演繹,賦予當代風采,如低調的呢料外套、不規則剪裁的羊絨大衣、真絲科技羊絨風衣,以及多款精心挑選的休閒設計包括羊絨絲運動或哈靈頓外套和修身哈靈頓大衣。

在展現優雅、靈活和功能性的同時,品牌的最新鞋履款式,包括新款德比靴、雕花靴和切爾西靴(由精美的磨砂小牛皮制成,鞋底輕盈、性能卓越),為多層次穿搭的秋季造型錦上添花。

無論您喜歡經典風格還是時尚潮流,這是一個絕佳機會,讓您優雅自信地迎接秋季。請即造訪 dunhill 的網站或親臨實體店,探索這些獨特的季節單品,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衣實境秀 永不退流行的黑色!跟著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用家中就有的黑色單品搭出時髦氣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