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冬季最強地下派對!Carhartt WIP 聯手台灣知名DJ打造「CALIBRATE」地下派對!, 12/1 突襲台北潮青聚集地「FINAL」!
速報 | Nov 28 , 2023  00:00

冬季最強地下派對!Carhartt WIP 聯手台灣知名DJ打造「CALIBRATE」地下派對!, 12/1 突襲台北潮青聚集地「FINAL」!

Carhartt WIP 不斷深耕潮流文化並與世界各地音樂接軌,除了邀請世界各地知名音樂人於每月進行 Carhartt WIP Radio企劃外,更將音樂能量開拓至街頭中,每年的「CALIBRATE」線下音樂活動因此誕生;經過全世界城市陸續巡迴後,今年12月首度來到台灣,Carhartt WIP 除了重視台灣音樂文化外,更代表著潮流與音樂密不可分的緊密度,傳遞著屬於年輕的活力展現。本次邀請了多位知名台灣DJ締造一場轟炸你我的視覺及聽覺感官饗宴,完全受邀制的私人音樂派對,絕對是喜愛音樂的朋友必要矚目的活動。
文/Allen  來源/Carhartt WI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hartt WIP Taiwan(@carharttwip_tw)分享的貼文

名為「CALIBRATE」Vol.3 音樂企劃於將於12月1日在台北盛大舉辦,品牌經過數月後不斷審核音樂場地及音樂人,最終將眼光放在前衛且充滿實驗性質的 Final Taipei,作為台北知名的地下音樂俱樂部 Final,不受音樂的限制且致力於推動台灣多元音樂與本次 Carhartt WIP 理念一拍即合。本次「CALIBRATE」Vol.3邀請了四位獨具品味的知名DJ接番助陣。

Au Wo

 
 
 
 
 
 
 
 
 
 
 
 
 
 
 

Ao Wu(@chang_aw)分享的貼文

常駐於 Final DJ的Au Wo,其個人品味獨到且涉獵的音樂涵蓋多種風格,擅長將具有情感共鳴的電子遊戲音樂(BGM)與電影配樂中汲取靈感,將日常生活中捕捉到的城市聲音轉化為素材。

Coral

 
 
 
 
 
 
 
 
 
 
 
 
 
 
 

傅昱CORAL(@cococoralcorona)分享的貼文

善於駕馭各式新曲風的Final 店長 Coral,從電子音樂遊走到嘻哈饒舌、橫垮地下與主流,希望可以讓音樂、派對、時尚的能量傳染給更多人。

Troubl3p

 
 
 
 
 
 
 
 
 
 
 
 
 
 
 

Troubl3p$(@troubl3p)分享的貼文

接力的則是台北派對單位 KIKIWAWA.SERVER 成員 Troubl3p,不自我受限的音樂風格,更多的是以玩心去將音樂的可能性放大,也成為年輕族群中深受喜愛的DJ之一。

Baloney Billionaire

 
 
 
 
 
 
 
 
 
 
 
 
 
 
 

baloney(@tokyoemoboy)分享的貼文

最後一棒是Baloney Billionaire,選曲來自對世界的認識,多文化的成長背景不經意形塑了他開放的耳界,東京就學時曾加入當地廠牌,進而打開日本大小音樂祭和重點表演場,活用銳舞文化和 Community 精神讓台北更加有趣!

 

 

Carhartt WIP「CALIBRATE」Vol.3 首度登台即將引爆街頭話題,除了僅此一晚的全受邀制音樂饗宴外,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名人出席與大家一起享受音樂的魅力,Carhartt WIP 將優先釋出名額回饋長期以來支持品牌的朋友們,請密切留意 Carhartt WIP 官方Instagram 公布參加辦法,敬請期待,一起炸翻12月的台北夜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hartt WIP Taiwan(@carharttwip_tw)分享的貼文

日期: 2023/12/1

時間: 10:00PM – 3:00AM
場地: FINAL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9號地下一樓

DJ Lineup:

@chang_aw

@cococoralcorona

@troubl3p

@tokyoemoboy

Carhartt WIP官方IG:@carharttwip_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